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外服注册玩家超过1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CoffeeStyle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Riot游戏公司公布,DOTA类型网游《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官方注册玩家人数已经超过1500万人,平均每天在线人数也超过了140万人。

  据Riot公布的具体数字显示,全世界平均有50万玩家同时在线玩这款游戏,并且平均每天就有总数达140万人次的玩家登录,来玩这款游戏。就一款游戏来说能招引来如此之多的玩家的关注,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但对于Riot公司,似乎他们的捞钱计划并没有因此而止步。

  一位Riot公司负责人说:“每天每秒钟就有10场比赛开启,玩家每天在游戏中花费的总时间长达370万小时。”

  这款游戏第一财季的目标基本达成,Riot游戏公司总裁Brandon Beck向广大玩家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玩家长久以来对游戏的支持。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