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暖心新变化《新蜀门》新版更贴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蜀门》专区

新蜀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0
CGWR介绍
6.9

  今日,《新蜀门》全区全服更新至七月全新版本,改建后的新成都、六大嘉年华系列活动、天书系统、凝神力系统、活力值系统,新玩法、新元素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特别是四大暖心新变化,深受玩家好评。

  进入《新蜀门》官网了解更多

七月新版强势来袭七月新版强势来袭

  练级神速——凝神力系统+活力值系统

  对于上班族来说,在《新蜀门》的江湖里最烦恼的就是练级问题,每天能保证的也就是每日凝神的400次机会不遗漏,挂机成为一种习惯。而七月新版的推出,对于挂机一族,游戏时间较少的玩家来说,十分贴心,凝神可以获得凝神力用来购买各活动重置卷轴。同时每天上线便可以获得与自己等级相符合的活力值,做任务时会消耗掉一定的活力值,每天最高可获得600点活力值,用完则不可以交付相关任务,而对于游戏时间较少的玩家来说,没有用完的活力值则会自动转为金顶活动点数,可在NPC金顶尊者处领取BUFF,获得大量的经验、灵力值。

金顶尊者领取BUFF金顶佛光金顶尊者领取BUFF金顶佛光

  成都新貌——点开大图就能看NPC位置

  陪伴众玩家很久的主城成都旧貌换新颜,除了在面积上比原来的扩大三倍以外,NPC的位置进行了重新规划之外,在地图上还十分贴心的标出各个NPC所在的位置。打开大图便可以非常方便的自动寻路过去了,不必点着小眼睛找半天啦!有联系的NPC也被规划在同一区域,找起来也十分方便。你是否也体会到了呢?

新成都地图新成都地图

  精彩活动——充实的每一天

  七月新版,迎来的嘉年华系列活动,加上已有的瑶池蟠桃园活动、百花山天宫阵活动、跑步活动等,可谓每天游戏都很精彩。同时,福利大使处还推出了活动重置卷轴,某些活动还能一天内完成两次,经验、灵力、金钱奖励多多,每天都是充实的一天啊!

新成都活动区域新成都活动区域

  天书系统——贴身小秘书

  更新上线,第一时间映入眼帘的便是华丽的天书。“天书系统”以人性化的引导,详细介绍了各系统活动,最新的新增系统、日常任务等。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快速深入了解游戏和参与游戏的智能化平台。“天书系统”共分三个板块“今日推荐”,“热门活动”和“每日任务”,每个板块各具特色,在很大程度上给玩家们提供了便捷的游戏任务查询,可以说是系统为玩家配备的贴身小秘书。

新增天书系统新增天书系统

  不知道,这些贴心的设计,你是不是也感到很温馨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