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inajoy展期将至 Moon来上海应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天堂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2
CGWR介绍
7.7

  随着上海CJ的开幕,国内万千玩家翘首以盼,目光都聚集在了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内。很多玩家都是冲着美女、礼品、游戏而来;但还有300多万玩家们所关注的只有一个人!他就是来自韩国电竞战队神一样的男子,魔兽、星际双冠王——月神Moon!

  《天堂梦》专区>>>

  《天堂梦》二测亲情码>>>

Moon来沪应战Moon来沪应战

  Moon要来上海参加CJ了~!熟悉Moon的玩家都知道,他可是相当于篮球场上的科比、足球场上的梅西一样的传奇人物。在游戏圈里,几乎没有不知道魔兽和星际这两款游戏的,而能够在这两款游戏中屡次夺冠,多次赢得全球最高电子竞技冠军赛桂冠的也只有Moon。如今这位韩国游戏圈的国民英雄就要来到中国,参加中国的游戏盛典,与国内游戏玩家零距离接触,共同切磋技艺,怎能不让人兴奋呢!

  据悉,Moon此次来沪参加CJ,是应梦天堂网络公司邀请,为旗下MMO网络游戏《天堂梦》做宣传,同时还会在现场与玩家一起游戏互动,为玩家演示《天堂梦》的绚丽技能。

MoonMoon

  众所周知,《天堂梦》是一款动作游戏,对于人物的走位和判定要求极高,实战技能时机的把握也很重要,因此,对于Moon这样的高手高手高高手而言,应该也不在话下。所以,无论你是对电竞痴迷的玩家,还是对《天堂梦》感兴趣的小白,在CJ现场能够一睹月神风范的机会一年可能仅此一次哦。

  就让我们在CJ的现场,共同迎候月神Moon的光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