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SOL中国僵尸明日登场国人享永久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7: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恐精英Online》专区

反恐精英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9

  大家期待已久的CSOL中国僵尸将于明日正式登场,届时所有中国玩家都能免费独享这个僵尸!

  首次在CSOL中登场的尸王玄魁,身着传统的清朝官服,狰狞的面目令人感受到深深的恐惧。从外形到移动方式,尸王玄魁忠实还原了中国僵尸在玩家心目中的形象。尖利的獠牙、枯瘦的双手、青紫的肤色,表现出“僵尸”的特性,给人一种僵硬冰冷的感觉。次级尸王玄魁头上贴有封印其能力的咒符,在咒符解除后,它更将进化成为强大的母体尸王玄魁。而它的着装设计和攻击方式,都经过严密的考证,展现出CSOL一丝不苟的风格。

  除了忠实还原了中国僵尸的外形与气质,尸王玄魁也是CSOL开发团队专门为国人设计的,只有在中国的CSOL中才能使用。而这个僵尸更是永久免费的!由此我们可以设想这样的场景,在面对人类阵营的枪林弹雨时,尸王玄魁也毫不畏惧,勇往直前,此时此刻中国僵尸的强大尽显无余。在战场上成群结队的尸王玄魁必将成为人类阵营玩家新的梦魇!

  7月27日,让我们相约CSOL,共享中国僵尸带来的震撼!

  全民反恐 生化精英——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