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怒》新手必看 内测快速上手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5: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苍穹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2
CGWR介绍
7.5

  金山首款多维度2D魔幻网游《苍穹之怒》7月28日开启内测,目前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同时限量激活码各大媒体火热发放中!由于《苍穹之怒》内测版本更新庞大内容,为了让各位玩家尽快享受新魔幻世界,《苍穹之怒》内测快速上手指南新鲜出炉,为各位玩家带来惊喜!

最新职业海报最新职业海报

  【选择初始职业  开启魔幻探索之旅】

  《苍穹之怒》内测将开放三大初始职业,其他隐藏职业目前尚未开放。各位玩家登录游戏后可以自由选择新造型的战士、法师和大巫职业,并且随着内测版本战斗技能的调整,三大初始职业将出现更加细腻的变化!其中战士拥有超强的防御和瞬间爆发的伤害,而法师具有远程群攻的优势,而大巫则拥有状态控制技能,更多创新敬请各位玩家进入游戏探索!

奇幻飞行器奇幻飞行器

  【首次飞行体验  自由翱翔魔幻世界】

  《苍穹之怒》3D引擎实现了立体高度空间画面,在游戏中开创媲美3D的高空飞行。各位玩家进入游戏之后,就可以直接驾驭各种奇幻飞行器翱翔天空,以宽阔的视角俯视下方的漂浮岛和整个碧落大陆;高空中的云雾飘渺和飞行器光焰颤动,都以逼真的动态特效带来更生动感受!目前更多奇幻飞行器已经开放,独特个性飞行体验即将开启!

超大变身职业——凤凰超大变身职业——凤凰

  【首次变身体验  200种“非人类”职业】

  《苍穹之怒》除了三大初始职业外,还拥有更多种“非人类”职业同步开放,各位玩家在游戏中会抢先体验“昊天马”变身职业,变身职业都拥有专属技能,后期将拥有战甲武器并不断进化。变身职业华丽夺目变身效果和上千种风格各异的进化技能,可以轻易实现玩家更换独特职业的梦想,同时配合高空飞行和低空战斗,让各位玩家尽情体验风驰电擎的飞行作战!

BOSS群攻技能破坏场景BOSS群攻技能破坏场景

  【暗黑剧情副本 场景坍塌震撼体验】

  《苍穹之怒》全新剧情副本则以主线任务触发,目前暗黑地下城中剧情和场景都经过了更新升级,扑朔迷离的剧情和活灵活现的种族NPC隐藏着上古遗秘,场景中的墙壁、桥梁等建筑在触发剧情任务还将出现陷阱和机关。挑战BOSS时引爆眼球的震撼场景破碎效果,身临其境的声效将为各位玩家上映机甲和魔法交织的精彩影片!

  多维度2D魔幻网游《苍穹之怒》内测7月28日下午14:00开启,内测激活码和客户端下载火热发放中,内测快速上手指南也新鲜出炉,敬请各位玩尽早下载客户端并领取激活码,以便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感受全新魔幻传奇!

  《苍穹之怒》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