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胖都结婚了 盘点天境那些真爱圣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0
CGWR介绍
7.2

  网络上,今天有人私奔,明天有人离婚,大家都说,五道杠和不和林妙可结婚我们就再也不相信真爱了。现在终于有人用他的勇气和诚意站出来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真爱的。2003年,那朵男纸一个不经意的回眸,如同一颗子弹飞进了大家的心房进而引爆了全民PS热潮,他成了网络红人中神一样的存在,他就是“网络小胖”钱志君。现在,连小胖都结婚了,同学们,你还有什么理由一头扎进游戏里两耳不闻窗外事只懂打怪升级修炼成光棍呢!

  NO1就在那天我遇见你:新手村

  你是不是遇到心仪的妹纸只敢对着自己说一句:认真你就输了。然后眼睁睁看着喜欢的妹纸投入一个猥琐不堪的怀抱中。请重温小胖的故事,小胖就是你的励志哥,就是你人生中的明灯,小胖告诉你一个亘古不变的爱情道理,年龄不是问题,体质不是距离,你有什么好纠结的呢!请你鼓起这一生最大的勇气,在新手村遇到你命中注定要遇到的那个人。打破妹纸都是配野兽的神话。

  NO2万千红尘水只饮一瓢水:天境城

  错过了新手村机会也不用挠头捶胸,天境总是给积极的人创造各种机会的。经过了短时间的新手经历后,所有人都会汇集到宏伟壮丽的天境城。涌动的人群以及这城中大大小小的街巷,有些妹纸一定会被这壮观的景象给迷惑得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个时候你只需迈着淡定的步伐来到妹纸身边,轻轻的问一声:需要帮忙吗?爱情,就从这一声开始。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NO3浪漫锁心城:江南

  有哪个妹纸不喜欢江南的吗?那烟雨朦胧那垂风扶柳。除了这如画的风景,更诞生无数爱情故事。每一个妹纸心中都有一个江南梦,都希望江南邂逅一段浪漫的姻缘。也许你觉得去江南绝对不是纯爷们的行径,你只想快速完成江南的任务,就是带着这样的思想多少大侠和爱情擦身而过。如果你不想写一本名为《光棍是怎样炼成》的书,就请把注意力转移向那些河边、小巷、桥上的摆POSE疯狂自拍的姑娘们。

  NO4危急时刻方显真情意:万佛窟

  俗语有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美女险中求。如果你的她就是你的欢喜小冤家,平时总是和你针锋相对,唇枪舌战,迟迟不肯确定自己的心意,那么就去万佛窟吧。让她明白你可以为了她赴汤蹈火的真情意,如果你不小心壮烈牺牲也可上演苦肉计趁机表白,爱情三十六计,患难见真情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一个受人尊敬的大侠,不仅有着盖世武功,请别忘记,旁边还有着绝世美女啊!妹纸不是凭空出现的,妹纸需要你的用心发掘和悉心栽培啊!在这个夏天,请你不要质疑真爱,在天境里,大胆秀出来!

  5D天境 全球入梦!

  《天境》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