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乐天杯网吧 群雄逐鹿争霸赛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4: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争霸》专区

  给力的《起凡群雄逐鹿》牛X玩家们,你们有福啦!俗话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世界级文化与自然文化景点黄山,你去过吗?炎炎夏日,激情似火,英雄又怎么可以总蜗居在电脑旁、房间里呢?快来参加我们举办的起凡游戏比赛吧,总冠军可以获得我们网吧提供的黄山两日游大奖!亲,总双人票,还包吃,包住,包行,包旅游哦!报名QQ群:126767124

乐天网吧乐天网吧

  一、报名及比赛时间:

  参赛者必须是成年人,比赛时须携带本人二代有磁身份证。比赛时网费全免,报名费10元,预赛时未能胜出的,可再次报名。

  地址:安徽省利辛县利辛七队驾校(东方驾校)墙东侧,阜蚌路利辛段新桥路口向南200米路东。

  电话:0558-8858331、13335671658

  QQ群:126767124

赛程报名赛程报名

  二、比赛方式:

比赛方式比赛方式

  三、比赛奖励:

比赛奖励比赛奖励

  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由起凡游戏公司提供的精美纪念品:价值60元珍藏版鼠标垫和7折扇等

精美纪念品精美纪念品

  精美起凡礼品,等你来拿

  乐天网吧为起凡S级联盟网吧。成为起凡联盟网吧,您获得的不仅仅是举办见面会的资格和机会,更有众多VIP特权震撼登陆您的网吧,引爆全场的热情!VIP刀光,VIP画笔,VIP翅膀,VIP英雄,种种惊喜尽在起凡联盟网吧,无论您是玩家还是网吧业主,加入起凡联盟网吧都将是你不悔的选择!赶紧通知网管加入吧!

  《起凡群雄逐鹿》全球首创10VS10对战模式 亿万手指引爆超人气三国英雄对战网游

  《群雄逐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