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激战海陆空》索玛坦克狂暴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4: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海陆空》专区

激战海陆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3
CGWR介绍
6.7

  火红的主色调,让它活力四射;金黄色的观察室,像王冠一样稳稳的安坐在它的车身上。全实景战争网游《激战海陆空》中的高端坦克绿国47毫米中型坦克(即索玛坦克),带着熊熊燃烧的战意,在战场上进行着犀利狂暴的攻击。

《激战海陆空》索玛坦克狂暴攻击《激战海陆空》索玛坦克狂暴攻击

  《激战海陆空》绿国47毫米中型坦克的原型是法国索玛S-35中型坦克。最初,它是为侦察排设计的护航坦克,很快“索玛坦克”就被发觉实际能力大于人们对它的估计,于是,在1935年它被法军作为标准的重型坦克所使用。1940年5月,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型坦克。它拥有重量达13吨,厚度为40毫米的装甲设备,配有一个47毫米的炮弹和一挺机枪,射程约为200公里,最高时速高达40公里/小时。“索玛坦克”结构新颖,由4大块铸件迅速装配构成。它装甲精良,速度快,本应该在实际战斗中表现得比传闻更出色。可惜,在真实战场上所有这些优点都敌不过单人炮塔和不佳的无线通讯设备这两大缺陷。但是在《激战海陆空》游戏环境中,“索玛坦克”表现得就如同实际装备说明的那样出色。

《激战海陆空》索玛坦克《激战海陆空》索玛坦克

  《激战海陆空》中的“索玛坦克”是非常不错的坦克,速度快,运动中视野流畅,装甲精良,炮弹威力大。它能直接与红国的中型坦克较量,并获胜。使用“索玛坦克”,你有足够的速度去侧翼包抄敌人,也有足够坚固的装甲去抵御在你进行侧翼包抄时敌人对你的攻击。

索玛坦克索玛坦克

  撩人的外形,厚重的装甲,奔驰的速度,强大的火力,都是索玛坦克在《激战海陆空》的战场上进行肆虐攻击的源泉。想要体验一下如此充满诱惑的战争利器吗?加入《激战海陆空》便可以轻松实现你驾驶锁码坦克征战沙场的愿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