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海陆空》最有潜质的大家伙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4: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海陆空》专区

激战海陆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3
CGWR介绍
6.7

  火种毁灭以后,我们的家园无法再恢复生命,但命运给了我们最后的补偿,让我们找到了一个新的家园。我们生活在《激战海陆空》里,默默地陪着玩家战斗。我们亲眼见证了玩家的勇敢!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一样,远远强于表面上看到的那样。因为我是——

  幼年版擎天柱

幼年版擎天柱幼年版擎天柱

  《激战海陆空》适用面最广,在所有载具中出勤最多的便是卡车。其中蓝国的BOYD卡车更胜似幼年版汽车形态的擎天柱。在《激战海陆空》中,蓝国BOYD卡车被用来运送普通士兵,牵引轻型的反坦克炮及高射炮,还可以作为地面部队的移动兵站。这些“脏活累活”只有像擎天柱那样拥有大哥胸怀的领袖才能够做到吧!

  加厚版大黄蜂

加厚版大黄蜂加厚版大黄蜂

  《激战海陆空》中绿国的37毫米轻型中速坦克凭借其自身柠檬黄色为主的“皮肤”,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这是一款加厚版的大黄蜂。37毫米轻型中速坦克确实装备有一定数量的装甲,使其能应对轻型反坦克武器的进攻。同时,在某些背景装置上带有很好的伪装设备,这又跟大黄蜂灵活,能够适应各种环境的特点十分相似。

  极速版威震天

极速版威震天极速版威震天

  《激战海陆空》红国的主力战斗截击机F190A-4,是整个游戏中飞行速度最快的飞机。红国F190A-4战斗截击机的主武器是两挺机枪及两门加农炮组成的混合火力,而且在游戏中是共用弹药的(共2200发),这就意味着F190的攻击强度极高,在配合它自身优秀的性能。F190在熟练的驾驶员手上将成为真正的“空中杀手”。这就使其拥有了与威震天一样狂霸的空中战斗力。

  这些大家伙们,其实就是我们身边最值得信赖的战斗载具,只有各位玩家熟练运用它们,才能在战场中发挥出最大的功效,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也许某一天,一直陪你左右的这些载具,真的就变形成让你吃惊的变形金刚,也是有可能的哦!期待吗?那么大家就一起来玩《激战海陆空》,体验无限真实的战争震撼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