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来袭 看《新蜀门》江湖月黑之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蜀门》专区

新蜀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9
CGWR介绍
6.9

  你能买到《变形金刚3》的票么?哪里定哪里买?

  你看了《变形金刚3》么?我跟你讲,不要太好玩!

  不得不承认,《变形金刚3》正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席卷了全球,真是全民皆“变3”,而这样一股热潮,同样也影响到了武侠《新蜀门》的江湖世界。“月黑之时”,这个江湖里又在上演怎样的精彩呢?

  《变形金刚3》里的豪华全新车型吸引了众人的眼光,而《新蜀门》的江湖世界也伴着新版《勇闯水世界》的到来,迎来了多种全新的坐骑,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水系坐骑。暗夜鹰鳐、幽灵电鳐、小海豚,是不是光听名字,就十分的向往呢?这个江湖世界,更因为全新坐骑的推出,引发了一阵换坐骑的热潮。同时,因为御驾宝鞍系统的推出,管理坐骑也更加的得心应手。来江湖转上一圈,你会发现,新型水中坐骑的人气可是相当高哦!

(全新水系坐骑——幽灵电鳐)(全新水系坐骑——幽灵电鳐)

  《变形金刚3》中的一些战斗场面,令人十分震撼,同样震撼的还有《新蜀门》的2011最新篇章《勇闯水世界》,这个江湖又增加了三个奇异的小岛,还有一片蔚蓝的海底世界。同样的,虽然小岛风景怡人,海底世界也令人流连忘返,但是依然有很多妖魔混在其中,需要玩家联合力量,去进行剿灭,还江湖世界一片安宁。灵牙兽,还是大猩猩,亦或是海盗组织,一切都等你去摆平。全新的怪物群体,还有从未经历过的危险时刻,这些,江湖的侠客们,你们都能从容应付么?

(海底惊魂一刻)(海底惊魂一刻)

  正值暑假,如果你也期待《变形金刚3》,却还未能一饱眼福,不妨先来《新蜀门》的江湖转一圈哦!新版本即将推出,更多精彩还等你亲自来体验一番!看《变形金刚3》,玩《新蜀门》2011最新篇章《勇闯水世界》,这个暑假就要这么滋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