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舞王后 坦克世界俄方辣妹SG背景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2: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0

  距离2011年Chinajoy游戏展的正式开启,还剩下短短2天的时间,各大厂商的Showgirl们也陆续曝光。在这些貌美如花的美女中,来自《坦克世界》的俄罗斯辣妹Showgirl,吸引了各大媒体与玩家们的关注。在展会现场,这些俄方辣妹们不仅会出现在空中网展台上,更会当众表演激情性感的火辣热舞,彻底带给你与众不同的异域风情。下面,就让我们来抢先了解这些俄罗斯美女们的绝密资料吧。

  新浪官方微博>>>

  昵称:ELIZA

  胸围:86cm

  腰围:67cm

  臀围:91cm

  国籍:俄罗斯

  兴趣爱好:旅游、音乐

美女模特美女模特

  这位来自俄罗斯的美女ELIZA,可是一位在国外非常有名气的美女模特。其性感的身材、漂亮的容貌、迷人的气质,都让她在俄罗斯赢得了不少忠实粉丝的簇拥,更是各大时尚媒体们的宠儿,拍摄了不少充满性感魅力的摄影大片。此次ELIZA与战争网游《坦克世界》携手,将在Chinajoy现场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场前所未见的激情热舞秀,尽情展现《坦克世界》的热血与独特的俄式风情。

  除了此次曝光的ELIZA外,《坦克世界》还邀请了多位性感美丽的俄罗斯美女,担当《坦克世界》的现场Showgirl,为全国各地的游戏玩家们表演激情性感的热辣劲舞。当然,这些俄罗斯美女Showgirl们也会走下舞台,与现场玩家一起参加新奇有趣的精彩活动,进行堪称零距离的“亲密接触”。除此之外,渴望在Chinajoy现场体验战争网游《坦克世界》的玩家,也将在众多美女的围绕中,体验最热血的坦克战争。

《坦克世界》精美周边《坦克世界》精美周边

  《坦克世界》此次参展Chinajoy,不仅带来了俄罗斯美女与激情热舞,火爆的现场活动与微薄同步互动也是本次Chinajoy游戏展上的一大看点。在CJ期间,《坦克世界》精心打造了众多“微博活动”,并准备了种类丰富的周边礼品。《坦克世界》限量版尊享卡、高仿真KV坦克模型、珍藏版威特曼游戏勋章……只要你关注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并参加“微博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各种珍藏大奖。

战场氛围的展台设计战场氛围的展台设计

  现在,空中网CJ专题“走进战场”已经火爆上线,关于《坦克世界》的最新资讯、展台上的精彩瞬间、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也在空中网CJ专题中精彩呈现。与全国上百万《坦克世界》玩家一同分享快乐,实时欣赏最新鲜、最火爆、最热辣、最有趣的现场情况,领取《坦克世界》限量版珍藏好礼。还在等什么,赶快前往《坦克世界》游戏官网与CJ专题,更多惊喜等你体验。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