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之剑2官网改版涅槃公测势不可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2: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卓越之剑2》专区

卓越之剑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7.4

  7月28日《卓越之剑2》强势公测,官方网站也将在公测前强劲改版!为营造公测氛围,突显游戏特色,《卓越之剑2》新版官方网站将以清新、素雅的版式展现在广大《卓越之剑2》玩家的面前。

  在一望无际的海岸前,《卓越之剑2》宛如一只涅槃的凤凰般腾空而起,向着旷阔的天际翱翔!在未来的时间里,《卓越之剑2》将向人们证明自己的实力!为打造出只属于玩家的经典网游而努力!

《卓越之剑2》官方网站全新改版,欢迎页预览图《卓越之剑2》官方网站全新改版,欢迎页预览图

  网游的优劣仅凭借玩家的口碑即可证明。《卓越之剑2》的游戏品质不仅得到了中国玩家的肯定,还获得了9个国家的玩家肯定。目前《卓越之剑2》在全世界十个国家内运营,韩国、日本、中国、俄罗斯、新加坡……我们期待在每一个角落都能发现《卓越之剑2》的玩家。众多的玩家们被游戏内华丽的画面、唯美的音乐、爽快的多角色操控、玩法多样的NPC养成、奇特的姿势技能所吸引,大家在《卓越之剑2》中且乐此不疲。

公测全新推出的角色泳装公测全新推出的角色泳装

  九合天下目前所运营的《卓越之剑2》公测后,将大幅度强化游戏初期设定,增加全新的游戏内容,不仅会满足新手玩家的喜好,更满足了骨灰老玩家的期待。相信在游戏未来的版本中,一定会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更多的期待。

  目前《卓越之剑2》正在进行的“神来之笔”活动,邀请玩家来创作游戏。活动征集玩家们自己创作的游戏内Loading图、武器道具、养成的NPC、宠物和时装,日后还将会把这些内容放到游戏中,打造出真正属于玩家自己的游戏,让玩家来决定除去既定的版本更新外,所有的游戏内容。这种全新的游戏运营理念,绝对会让玩家们耳目一新。

其他国家制作的游戏同人图,展现《卓越之剑2》玩家风采!其他国家制作的游戏同人图,展现《卓越之剑2》玩家风采!

  你是否已经开始期待这一全新理念的《卓越之剑2》了?无论你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卓越之剑2》将成为你毕生最爱的那一款网络游戏!我们在这里期待与你相会!

  更多精彩公测内容,敬请关注近期官方专题以及《卓越之剑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