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岐山8月5日开放测试 十日倒计时揭幕迎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1: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岐山》专区

岐山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6
CGWR介绍
7.4

  随着亚洲性感女神周韦彤正式签约代言、“小柒小叁”吉祥物浪漫发布、6大实景视频震撼曝光等一系列市场宣传活动的完美上线,《岐山》8月5日(不删档)开放测试正带着广大玩家朋友们的关注和期许,一步步向我们走来!

  今天,值此开放测试十日倒计时之际,《岐山》官方正式宣布:斥资1.2亿元打造的《岐山》开放测试迎新大会将于今日正式揭幕!三大官方特权礼包豪情发放,多重豪礼连环相送,一场气势恢弘的“轮回修真”风暴正强势来袭,爱《岐山》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迎新大会”豪华开幕 步步有奖步步为“赢”

  为了迎接《岐山》8月5日(不删档)开放测试正式开启,并衷心感谢广大玩家朋友们一直以来对《岐山》的支持与厚爱,《岐山》将斥资1.2亿倾心打造一场豪华迎新大会,诚挚欢迎每一位进入《岐山》世界的玩家朋友!

十日倒计时揭幕迎新大会十日倒计时揭幕迎新大会

  从今日起,所有成功完成账户注册和客户端下载的用户,都将分别获得由《岐山》官方倾情奉送的价值999仙元的“初踏幻途礼包”和价值3999仙元的“玉虚修行宝袋”各一份,8月5日开测后,从您登陆游戏的那一刻起,就将切身感受到礼送不停、惊喜不断的痛快体验;此外,当您的角色升至10级,还将获得官方提供的“炫彩摇奖”机会,此后角色每上升5级,就将再次获得一次摇奖机会:IPHONE5、IPAD2、QQ会员、迅雷会员、雷蛇鼠键套、《岐山》仙元……海量豪华奖励送到你眼前!丰厚的奖励,刺激的玩法,《岐山》将以过亿豪礼,力助各位玩家朋友顺畅修真、仙途无阻!

一场气势恢弘的“轮回修真”风暴正强势来袭一场气势恢弘的“轮回修真”风暴正强势来袭
《岐山》原画《岐山》原画

  此外,包括“岐彩染中国城市主题涂鸦”、“《岐山》仙元3折团购”、“龟壳占卜测命数”、“《岐山》究极兵器谱”在内的一系列线上线下大型活动都已陆续开启,我们将为所有踏上《岐山》幻境的玩家朋友们,制造步步有奖、步步为“赢”的连环惊喜!

  开测十日倒计时开启 “轮回”惊喜即将上演

  今天,距《岐山》(不删档)开放测试正式开启仅剩10天时间,官方十日倒计时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回顾《岐山》将近四年的成长历程,每个令人难忘的日日夜夜里,都铭刻着玩家朋友对《岐山》的关心、支持和温暖的鼓励。大家的关怀,是对《岐山》研运工作的最高肯定,也是我们不断前进的源源动力。”《岐山》市场运营负责人方可为先生,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谈道。

轮回轮回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据方先生透露,在未来的10天时间里,《岐山》为广大玩家朋友们准备了更多精彩活动:亚洲美神周韦彤COSplay新照耀目发布、“岐彩染中国”大型城市主题涂鸦活动绚丽开启、X巡航计划神秘启动……方先生表示,《岐山》必将以百倍的信心、饱满的热情,为10天后的8月5日(不删档)开放测试不懈奋斗,为所有支持和关注《岐山》新老朋友们,呈献一个最完美的《岐山》世界。也请广大玩家朋友们与《岐山》一起倒数,见证2011岐彩轮回神作的华丽诞生!

  《岐山》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