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城守护者OL》CJ展台创意超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1: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守护者OL》专区

  2011年Chinajoy即将于7月28日炫动登场,作为国内领先的网游开发和运营商,网龙将携带与EA公司联袂研发的颠覆大作《地下城守护者OL》(简称DKOL)首次大规模参展。网龙公司历来对游戏品质要求完美,本次对展台的布置更是独具匠心,创意无限,从展台的布置到现场活动均显示出这款邪恶大作的另类风范,游戏实景再现、巨型周边手办、现场女体改造活动,让玩家体验在游戏里游戏的乐趣!

  复刻版魔族领地,烈焰铁链“审讯室”

  血红与暗黑的搭配,极具视觉冲击力,《地下城守护者OL》本次展台的布置主色调的选择便渗透出游戏的Evil特质:血红色代表着熊熊烈火与末日情怀,杀戮、抢夺和燃烧的欲望亦出于此;黑色喻示着深入骨髓的邪恶文化,不Evil不成活,Evil is good!不仅如此,展台还原景重现地下城审讯室场景。碗口粗的铁链悬挂于顶棚,五跟火柱傲然矗立,长明的篝火位列王座两侧,踏入展区就仿似置身于地下堡垒之中,深入魔族腹地,摄人心魂的恐惧紧紧捏攥着玩家的神经。怎么样,你做好“审讯”的准备了么?

CJ《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CJ《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

  巨型周边手办,君临天下

  巨型即强权,暴力即真理,有些事物生来就注定与众不同!本次《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将惊现CJ史上最大周边手办——一具纯手工打造的“镰刀魔”巨型雕像。巨大与精细,高调与沉稳完美结合在着这座身高4米的雕像之中,届时雕像将树立于“审讯室”入口处,为实景再现的DKOL展台更添神来一笔。“镰刀魔”以君王之姿夺人眼球,宣告谁才是这片土地的领主,谁才是2011CJ现场真正的人气之王!

史上最大“纯手工”周边史上最大“纯手工”周边

  洋妞帮衬,重口味showgirl

  百里挑一的洋妞辣妹,霸气十足的黑人Coser,将在《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合力演绎。身强体健的黑人coser手持巨型镰刀,凹凸有致的洋妞coser化身SM女王,皮衣皮裤皮鞭全副武装,重口味上场。史无前例的现场SM大戏,DKOL展台量贩式供应!

洋妞与黑暗女王洋妞与黑暗女王

  女体改造游戏

  如此精心布置的实景展台怎能缺少玩家的参与?嘉年华期间,莅临《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的玩家均可参与现场变装活动,变女巫、变魔王、变海盗,邪恶大变身,挖掘自己的黑暗的潜质!不仅如此,到展台的玩家还可参与到展台的活动之中,和妖邪劲爆的SM女王上演“虐恋”游戏,绝无仅有,过时不候!

邪恶大变身邪恶大变身

  “审讯室”场景、巨型雕像、重口味Coser、女体改造游戏,《地下城守护者OL》四位一体全新展台,创意超凡。尊贵体验邪恶呈现,还不快来享用?

  关于《地下城守护者OL》

  《地下城守护者OL》是由网龙公司与EA联袂开发、将于2011年推出的3D MMORPG作品,是以EA旗下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作品——《地下城守护者》的主题、角色及其他游戏内容为蓝本开发的双核网游。玩家可以在地上世界以角色扮演(RPG)的方式进行冒险探秘。通过片区、副本、竞技场中的战斗不断磨练,使自己脱颖而出,君临大陆;在地下世界以即时战略(RTS)的方式经营管理地下城,通过招兵买马、指挥战斗逐一消灭敌人,统一地下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