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城守护者OL双核科技全景扫描CJ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守护者OL》专区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Chinajoy观察员双儿,一年一度的上海Chinajoy展会本月28号至31号又将季风般如期而至,相信在这炎热的盛夏,本届CJ将会成为一剂凉爽的清醒药水,给兴奋的玩家们带来清肝明目、祛湿化热的闪亮感觉。俗话说的好,好事成双,听说今年网龙《地下城守护者OL》(简称DKOL)以“Evil is good”为口号,推出了全新的双核玩儿法,而DKOL“乐趣成双”的口号也恰巧暗合了今年CJ的各种出双入对、遥相辉映的特点。今天,双儿就用《地下城守护者OL》的双核科技全景扫描CJ现场各种“双响炮”!

  双世界泾渭分明!

  本届Chinajoy展会可以说是DKOL双世界特色的另类呈现,泾渭分明!《地下城守护者OL》的世界分为地上和地下两种模式,地上世界尽情作恶,地下城里尽情享受。同样,在Chinajoy会场内,世界也被分为两部分:邪恶的DOKL展区和被邪恶不断侵蚀的和平区域。不过,据说DKOL有着病毒一样的感染力,不知道4天的展会结束后,偌大一个展会大厅,和平的区域还能有几隅。

恶魔咆哮登陆CJ会场恶魔咆哮登陆CJ会场

  双身份趣味无穷!

  某广告告诉我们“男人不只有一面”,其实何止男人,每个人都要在不同的时刻扮演不同的角色,在Chinajoy会场展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既是玩家又是演员,他们就是《地下城守护者OL》特邀的来自狐狸国度公会的MM们,据说在会展期间他们将会扮演双重身份,既要带领玩家们参与游戏试玩,又要参与现场变装环节激情演出。正如DKOL中你需要扮演地上的英雄和地下的恶魔领主一般,角色的转换会不会让我们的“小狐狸们”感觉鸭梨狠大呢?

角色转换的乐趣角色转换的乐趣

  双PK倚天屠龙!

  《地下城守护者OL》首创“以人养城,以城养人,双倍回报”双PK玩法,让你体验人城合一相辅相成的强大。就像是Chinajoy展台上Showgirl和Coser,DKOL想要在展会上攻城拔寨“倚天屠龙”,无论是演出还是变装都需要她们渗透出“双剑合璧天下无敌”的PK霸气。

《地下城守护者OL》showgirl希希(右)、唐欢(左)《地下城守护者OL》showgirl希希(右)、唐欢(左)

  双养成成就彼此!

  此次Chinajoy与《地下城守护者OL》的关系就像是寄居蟹与海葵的共生关系,彼此成就、相辅相成,DKOL因Chinajoy而声名远播,Chinajoy也因像DKOL这样精彩绝伦游戏步步为营走得更远,一如《地下城守护者OL》中双世界成就互补的,双料养成彼此成就的特色。

CJ《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CJ《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

  双引擎火力强劲!

  本次CJ,网龙力邀EA牛蛙工作室的大神前来助阵,网龙的高层也会莅临现场做发言,相信在网龙EA双引擎的强劲火力之下,现场的气氛将达到空前高潮。其实双引擎也正是《地下城守护者OL》双核玩法的一大看点,全新Super3D引擎和全程粒子效果的强大潜力,使游戏画面的效果堪称细致入微、施放技能的特效质感堪称逼真写实。

  28日,上海Chinajoy即将全面起航,在这里我们就祝《地下城守护者OL》和Chinajoy遥相辉映好事成双!

  关于《地下城守护者OL》

  《地下城守护者OL》是由网龙公司与EA联袂开发、将于2011年推出的3D MMORPG作品,是以EA旗下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作品——《地下城守护者》的主题、角色及其他游戏内容为蓝本开发的双核网游。玩家可以在地上世界以角色扮演(RPG)的方式进行冒险探秘。通过片区、副本、竞技场中的战斗不断磨练,使自己脱颖而出,君临大陆;在地下世界以即时战略(RTS)的方式经营管理地下城,通过招兵买马、指挥战斗逐一消灭敌人,统一地下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