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为神的男人 《潘多拉》名誉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潘多拉》专区

潘多拉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9
CGWR介绍
7.2

  《潘多拉》是冒险的世界,在这样的世界里什么为尊呢?是等级?是装备?全都不是,《潘多拉》的世界里最重要的就是名誉。拥有远超其他玩家的名誉时,你就是神的男人。

  名誉点数是有所属国的玩家,可以获得的一种点数。可以从国战或是PvP战斗中获得,同时也可以通过完成名誉任务来获得名誉点数。当累积到一定点数时,可以获得爵位。而当爵位提升后,玩家可以拥有各种远远超过其他玩家的特权。

潘多拉精彩截图潘多拉精彩截图

  当前版本玩家可以通过积累名誉点数取得的最高称号为骑士。中世纪的骑士大多是从小接受骑士教育,并且要经过数年的见习骑士的训练才能取得。现在只要挥舞手中的利剑就能轻松取得,想必很多玩家已经迫不及待了。

精彩截图精彩截图

  当玩家获得骑士称号后,即可享有一下特权:

  1.可以组建工会。工会的重要想必很多玩家都亲身体会过。获得骑士称号后拉上自己的好友一起来建立强大的工会吧。

  2.增加背包的上限。作为一个冒险者,背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用再与满载的背包和更好的装备时痛苦的取舍了。而称号提升的背包是永久的,看着都眼馋啊。

潘多拉潘多拉

  《潘多拉》的名誉系统为玩家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功能。拥有最高的名誉你将会成为《潘多拉》的主宰。

  点击进入《潘多拉》官网  

  欢迎加入《潘多拉》官网交流QQ群: 

  官方1群:63411929 (已满)

  官方2群:134530513

  官方3群:138280300

  官方4群:83956926

  官方5群:120104157

  官方6群:95482606

  官方7群:143551779

  《潘多拉》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