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之怒》多元奇幻建筑风格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之怒》专区

  3D魔幻史诗新游《巫师之怒》由俄罗斯最大的游戏开放商Astrum Nival精心研发,逼真写实的画面场景,让萨诺特星球具备了高度的真实感,多元化的建筑风格,更突显出奇幻的异域风情,玩家可以在享受游戏美景的同时,体会到具有丰富内涵的世界观代入感。下面让我们走进《巫师之怒》,一起欣赏萨诺特星球上各式建筑的魅力吧!

  教堂类建筑

  位于联盟诺瓦格勒的圣光大教堂酷似俄罗斯著名的索菲亚大教堂。虽然它外观并不富丽堂皇,但是典雅脱俗,是拜占庭式建筑的典型代表。

  在萨诺特星球上,圣光大教堂是一个庄严而神圣的地方,它见证了无数对新人的结合,对联盟而言,圣光大教堂充满了对神的敬畏,对天堂的向往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圣光大教堂与索菲亚大教堂圣光大教堂与索菲亚大教堂

  宫殿类建筑

  联盟主城诺瓦格勒由高大坚固的围墙和钟楼、尖顶的教堂、古老的楼阁和宫殿等建筑组成,耸立在的光芒森林的山岗上,构成了一组无比美丽而雄伟的艺术建筑群,与俄罗斯著名建筑克林姆林宫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论高大,《巫师之怒》中的宫殿更胜一筹,说到细腻的仿真程度,也是不输于世界著名建筑哦。

联盟主城与克林姆林宫正门。联盟主城与克林姆林宫正门。

  庄园类建筑

  美丽的精灵有一片乐土,萨诺特星球的人将它称之为精灵夏日庄园。拿它与俄罗斯伏尔加河周围的庄园相比,是精灵们的庄园意趣盎然还是世人所熟知的俄罗斯“洋葱头”更具韵味呢?在夜色的衬托下,精灵夏日庄园显得格外妖娆,将精灵的靡靡幽雅之风发挥得淋漓尽致。

夏日庄园与伏尔加河庄园夜景夏日庄园与伏尔加河庄园夜景

  城堡类建筑

  与莫斯科冬宫相比,在帝国主城尼泽布格勒中,兵工厂、祭奠雕像、大教堂,士兵训练场随处可见,充斥着浓郁的中世纪艺术风,是帝国最有代表性的建筑之一。城堡也具备强大的防御力,帝国曾经就靠它抵御住了联盟的进攻以及恶魔的入侵,可以说帝国主城尼泽布格勒就像一只庞大的怪兽,让敌人无法靠近。

帝国主城与莫斯科冬宫帝国主城与莫斯科冬宫

  领略了《巫师之怒》中形色各异的欧式建筑风情,不知你是否被深深吸引?如果亲自进入游戏中欣赏这些规模庞大的建筑物,那种感染力是文字和图纸所无法比拟的!

  《巫师之怒》,将为你展现一个尚未被探索过的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