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推动作网游《守护者OL》续作 设定12个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曾在国内运营的《守护者OL》(英文名:Trinity OL)已在韩国推出续作《Trinity2》。《Trinity2》是一款表现动作极限的游戏,不再强调简单的差别化,号称作为下一代动作游戏,通过多样化的职业和丰富的定制功能,以及3D画面表现出来的立体战斗,来满足用户需求。

  自《地下城与勇士》大获成功,掀起动作游戏热潮之后,许多强调动作的游戏纷纷出现,但《Trinity2》不需要强调动作。因为这款游戏已经具有此外的各种可玩的东西。特别是在3D横板RPG方面,《Trinity2》将为玩家提供区别于现有其他游戏的更多乐趣。

《守护者OL》的续作《Trinity2》《守护者OL》的续作《Trinity2》

  满足用户个性需求的游戏

  《Trinity2》不再探讨动作,较之现有的其他动作游戏,该作具备更好的动作性和打击感,最受用户认可的是3D横板RPG的可玩性,它带给了用户与众不同的快感。

  由于该作籍由3D图形的支持,与现有的动作游戏比较,其动作更为丰富。与此同时,在进行战斗时可有效地压制敌人,还可在变宽的区域上进行对角线移动,玩家可自由地发挥自己的实力。

  此外,《Trinity2》设定有12个职业,这也是该作成为倍受瞩目的下一代游戏的因素之一。在最前线搅乱敌阵的Blade、擅长魔法的Spirit、使用枪支的Trigger等,每种职业均具有自身的鲜明特性。并且,这些职业可通过Avatar系统无限定制,令游戏角色更加个性化。

医护MM医护MM
双枪手双枪手
魔法MM魔法MM

  单人或组队均可的动作游戏

  3D动作网游《Trinity2》由前作《Trinity》开发商Studio Hon所研发,开发组把前作所积累的研发经验与技巧直接融入至该作中。

  据悉,《Trinity2》推出的多个系统是现有动作游戏中所不具备的独特系统,可让玩家享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其中最有代表性的系统为“社区”。不同于个人赢了即为胜利的现有动作游戏,《Trinity2》对队伍、公会、辅导系统等进行了优化,提供MMORPG般的社区系统,强调“玩家可以一起玩”。对此,游戏同时提供4vs4、16人参加的PvP等多人体验内容,以刺激玩家的竞争意识与协同配合性。

  另外,《Trinity2》提供通过支付一定金额,选择高级道具的赌博性“GGM系统”,用户还可以通过分解或强化道具系统,分解或强化自己的装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3D动作网游《Trinity2》3D动作网游《Trinity2》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