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凡群雄逐鹿WCG赛事速报消逝尘烟VS温文尔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双方对阵名单

  蜀国(消逝尘烟):庞统、关羽、刘备、黄忠、张飞、诸葛瑾、诸葛亮、祝融夫人、威严、鲁肃

  魏国(温文尔雅):曹操、甄姬、曹休、曹丕、典韦、许褚、徐晃、小乔、司马懿、郭嘉

  此役出人意料地出了几个冷门英雄--小乔,曹休。他们的出现可能会较大地影响魏国的战术。没有邓艾,没有夏侯渊作为后期的保障,曹休在中期就必须做出足够的输出。另外,后期典韦就要肩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而小乔是个比较特殊的英雄,在配合上需要比较高的团队意识,很考验玩家技术,玩得不好就会成为全队的累赘和对面的300。

火爆超人气三国英雄对战网游火爆超人气三国英雄对战网游

  赛况:比赛刚开始,双方按部就班地根据各自的节奏排兵布阵。两军第一次血的碰撞发生在2分钟时,上路单养黄忠的刘备,一个大胆往前一步,就在曹氏父子的睡晕下留下一血。俗话说:“爱情就像曹丕,距离就是伤害,奶爸咱伤不起啊。”言归正传,前期蜀魏两军基本在中、下两路游走,且魏国基本被蜀国压制。6分钟时,下路发生小摩擦,小乔首先被推到,曹休也同时殉情,蜀国军师也为国捐躯。此后,硝烟弥漫的下路战场陆续有人死亡。

火爆PK火爆PK

  10分钟后,后期装备已见雏形,纵观全场,夫人毫无疑问是富翁。等级略高的蜀国部队,此刻配合打得有声有色,斩获不断。不料魏国险出奇招,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10分钟,魏国成功帮助奇兵曹休,窃得玄铁。飞哥无可奈何花落去,心中怎一个恨字了得。22分钟时,魏国在下路集结部队,准备突破。有经验的玩家都感受得到,蜀国的下路最易被魏国攻破。而此刻,沉寂已久的战场终于开始爆发,徐晃一个飞D拉开序幕,关二哥也不甘示弱,一样杀入人群,青龙起舞,把魏国法师冲得四分五裂,瞬间平静的大地布满血雨腥风。双方法师毫不吝啬地狂甩技能,玄铁在手的曹休三箭射落诸葛亮,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夫人赶到,巨大的猛虎无视拿铁的曹休,仅以一人之力就团灭魏国,一个漂亮的6连杀,夺得玄铁。此后夫人杀人如探囊取物,所到之处血流成河,钞票更是呈指数暴涨。

精彩对决精彩对决

  38分钟,在下路打钱的夫人被埋伏着的魏军抓个正着,掉落的铁被张飞捡得,飞哥内牛满面,终于又回到俺手上了。不幸的是没过多久又死给了典韦。47分钟,魏国中路和蜀国下路同时告破,双方也形成了互拆的局面。50分钟 ,神起的典韦成了蜀国将士的噩梦,同时也成功肩负起了魏国核心的重任。此后58分钟,魏国倾巢而出,大军压境,最终比蜀国先攻下基地,艰难取得胜利。

  魏国在首发阵容上存在不妥,胖子的灵活性太低,在飞鞋和孙子众多的年代威胁不大,顶多就是个驱赶的作用,团战缺乏爆发力,压制作用不是很明显。而小乔和曹秀作为奇兵也没起到应有的作用,拿了铁的曹秀虽然有输出,但是缺乏瞬间爆发力,在团战时比较鸡肋。2、蜀国在中期集结时不够果断,应该在自己最强势的时刻一举夺下中营,取得主动。而中期中路只集结了5~6个人,在人数上就输了对方,最后失利也在情理之中。

  《起凡群雄逐鹿》全球首创10VS10对战模式 亿万手指引爆超人气三国英雄对战网游

  起凡新浪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