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现场十大公会力挺《地下城守护者OL》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5: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守护者OL》专区

  被成为中国游戏业届最顶级的盛会ChinaJoy(简称CJ)即将在上海开幕,今年的CJ上与往年不同的是,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众多的游戏厂商、媒体,更是聚集了大量国内知名的公会团体。作为中国网络游戏行业领跑者的网龙公司本次将首次携带以“好玩的坏游戏”为整体基调的《地下城守护者OL》(简称DKOL)出席本届CJ,目前已得知在CJ现场将会有大量公会玩家聚集网龙展台,力挺DKOL。

  DKOL展台百花围绕,CJ现场将出暴动

  在玩家群体中,MM玩家是属于独特的群体,她们身上往往会聚有大量光环,众多宅男为博美人一笑赴汤蹈火。而本次即将到《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助阵的十大公会里更是有着国内顶尖MM公会的三家:狐狸国度MM公会、火域凤凰MM公会、幻梦蝶舞MM公会。而其余公会也均是赫赫有名:灭世狂舞KOK、追梦联盟、Opiece、傲世纵横、梦弑神殿、饿狼传说、维纳斯、决战天下。

图1:狐狸国度 图1:狐狸国度

图2:幻梦蝶舞
图2:幻梦蝶舞

图3:火域凤凰
图3:火域凤凰

图4:饿狼传说
图4:饿狼传说

图5:追梦联盟
图5:追梦联盟

图6:opiece
图6:opiece

图7:决战天下
图7:决战天下

  目前的游戏中,并不仅仅由男人独占鳌头,女子也是可以顶半边天的。所以,在各家公会中,都会有大批性感可爱能力出众的MM玩家,更不要提本身就无男同胞的MM公会了。据传在29日公会到场的时候,《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将会出现成百上千妹子的壮观场面。对于现场的宅男来说,不亚于致命一击了。在加上MM们会参与《地下城守护者OL》的现场女体改造计划,在CJ现场众人面前登台脱衣换装,那隐藏在遮幕后的人影,若有若无的诱惑,不知是否会导致现场宅男暴动呢?想想也是相当邪恶的啊!不愧是以“Evil id good”为口号的《地下城守护者OL》!

图8:维纳斯公会-胖小宝
图8:维纳斯公会-胖小宝

图9:《地下城守护者OL》Showgirl-希希
图9:《地下城守护者OL》Showgirl-希希

  十大公会力挺DKOL,全面进驻测试

  公会组织围观展台,并不是如普通玩家只是为了看表演、拿周边而来,他们为了更多的是游戏本身,被这款“好玩的坏游戏”所吸引。

  CJ现场《地下城守护者OL》将会公布全民测试的时间,而十大公会的到来也会在现场力挺DKOL,并会表达出急切的需要进驻游戏的心情。

  关于《地下城守护者OL》

  《地下城守护者OL》是由网龙公司与EA联袂开发、将于2011年推出的3D MMORPG作品,是以EA旗下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作品——《地下城守护者》的主题、角色及其他游戏内容为蓝本开发的双核网游。玩家可以在地上世界以角色扮演(RPG)的方式进行冒险探秘。通过片区、副本、竞技场中的战斗不断磨练,使自己脱颖而出,君临大陆;在地下世界以即时战略(RTS)的方式经营管理地下城,通过招兵买马、指挥战斗逐一消灭敌人,统一地下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