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世界》美女主策上演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4: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世界》专区

传奇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
CGWR介绍
8.1

  前日《传奇世界》幕后主策划“小免快跑”(以下简称“小免”)亮相新浪微博,并在微博爆出自己将要结婚的消息。许多玩家对微博中发布的信息很是关心。今天,官方微博就把小免和她的未婚夫一起拍摄的视频花絮爆了出来。

  小免和自己的男友是因为《传奇世界》而认识的,也是因为《传奇世界》而相爱的。相信每个玩家在《传奇世界》中也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这部“爱在传世”视频花絮就是以他们的感情生活为素材拍摄的。

小兔快跑小兔快跑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花絮片中的小免没有过多妆点,而是以最贴近生活的清爽造型出镜,相信玩家一定对此感到十分亲切,游戏的主策划其实与我们并无两样。工作以外,我们追求的都是轻松的生活,自由的情感。

《爱,在传世》拍摄花絮《爱,在传世》拍摄花絮

  画面中描绘了一幕幕小免与爱人的生活片段。一幕便是他们手牵手逛宠物市场的甜蜜画面。小免爱心十足,金鱼、鹦鹉、松鼠每个摊子前都要驻足停留好一段时间,爱人偶尔催促,小免居然还表现的十分不耐烦,显得十分可爱。

  因《传奇世界》而走到一起,画面中又怎么能少了关于游戏的场面?俘获小免的爱意,丈夫定然是一名高端的玩家,反倒是身为主策划的小免水平却不敢恭维。PK接连失利,爱人在身旁瞪着眼干着急,这样的画面是不是也勾起了你的甜蜜过往?

  花絮中的两人时而依偎时而拌嘴,我们却真切的感觉到了《传奇世界》中的爱。期待《爱在传世》正片,也期待《传奇世界》八周年,让我们共同等待7月28日。

  登陆盛大游戏《传奇世界》,参与八周年乐享嘉年华活动。

  关注“传奇世界”官方微博,获取更多八周年新版本信息,还有机会获得八周年绝版周边。

    新浪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