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一剑 《武侠无双》圆你武侠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4: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侠无双》专区

  十年是段不短的时间,从2000年到2010年,对于中国的网络游戏行业来说,也正是在这10年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2000年,石体伟先生初到大陆,怀着对游戏的追求和梦想,开始将第一款韩国武侠网游《千年》推上市场,创下多个第一的记录。他曾顶住压力,在一片2D游戏市场的海洋内,独树一帜的运作3D游戏《天使》。在2003年他再赴韩国签下《热血江湖》,并断言该产品的免费模式一定会比颠覆国内网游市场。随后在2006年由他负责运营的游戏《魔域》,创下57万人同时在线的记录,并在市场上首次推出联合运营概念,与迅雷、腾讯、联众等多家平台合作。

  做为一个低调的游戏人,或许你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因为有许多像他这样走在行业前端的游戏人,中国的网游10年才会如此精彩。

石体伟先生石体伟先生

  时间推移到2010年5月,石先生离开福建网龙(HK00777)后在北京成立了一家公司,起名叫做数联领航,并邀请了几位同样在行业内资深的朋友一起创业。“虽然我们起步晚了不少,不过咱也开始创业了。”闲暇之余,他也会自嘲。10月,收购北京联成世纪,组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研发团队。“我们一定要做研发。”他又说到。转年6月,在看过了重庆创游开发的《武侠无双》后,3天时间内谈定了所有细节,数联领航收购重庆创游,石先生的武侠布局正式开始。

  “中国人还是有武侠情节的,包括我。”谈到新签下的产品《武侠无双》石先生总是笑笑并以此开头。不需要太花哨华丽的画面表现,武侠无双所占据的就是一个“纯”字。没有套路化的“战牧法”设定,没有全屏剑气,更没有无敌的装备,这里,仅会还原一个很单纯的武侠世界。恩怨情仇,正邪对峙,儿女情长、机缘巧遇、市井琐事、门派纷争。刀枪剑棍拳掌,一招一式,均有出处。这里不会有左手火球,右手圣光,这里只有真正的武侠对决。2011是传说中的武侠游戏年,从《九阴真经》到《笑傲江湖》,琳琅满目,各有特色,但如果说硬派真武侠,非《武侠无双》莫属。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或许很多人都幻想过,自己落入深谷不死,得到一本绝世武功秘籍,从此天下无敌。是的,所有在为《武侠无双》努力的人们都曾经有过这样的梦想。并且,在《武侠无双》中,我们都会获得圆梦的机会。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武侠无双》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