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武《功夫英雄》自由摆摊不怕城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8
CGWR介绍
8.1

  游戏中打到非自己所用的好装备,卖NPC太浪费,这个时候,摆摊的作用就出来啦!《功夫英雄》隆重推出摆摊系统,玩家可以将自己打出的非绑定物品摆摊进行出售,也可以在摊位上收购自己需求的物品,十分方便快捷,而且不用害怕城管哦,只要你的东西物美价廉,一定有人喜欢。

  在每个城市都有专门的摆摊区,玩家只有在这一区域才可以摆摊。

摆摊区摆摊区
摆摊流程摆摊流程

  打开你的背包,在左下角会有摆摊的选项,然后把需要出售和收购的物品放在相应的栏位中,这里要注意,要收购的物品只有你的背包中有才可以,比如要收购10瓶真气药水,那么你的背包中至少有1瓶才可以。

摆摊成功摆摊成功

  摆摊成功后,会变为一只机器招财猫,玩家点击之后就会显示你所出售和收购的物品了。看着这么可爱的猫猫,想不买都难。

  怎么样,是不是很便捷呢,赶快拿出你手中的宝贝,做一个快乐的商人吧,记得要童叟无欺哦。

  硬功夫,狠PK,《功夫英雄》是空中网2011年主打网游,以爽快的打击感、极限QTE、HD画面、复杂多变的游戏背景为主,向玩家提供一个快意恩仇的功夫时代,让你在游戏中玩得更过瘾!

  《功夫英雄》:硬功夫 狠PK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