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勤队2遭遇《变形金刚3》爆破无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3: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特勤队2》专区

特勤队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1
CGWR介绍
7.2

  今年暑假电影《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来势汹汹,将成为暑期档电影中的一颗重磅炸弹。《变形金刚3》中擎天柱将率领‘汽车人’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展开殊死搏斗。‘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的战斗场景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重头戏,炫丽的特效加上宏大的爆破场面深深吸引住了众多《变形金刚》影迷。

  新生代休闲动作射击网游《特勤队2》以简单的操作和豪爽的打击感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而Q版CS《特勤队2》中的炸弹道具是游戏的一大特色。不仅有一般性炸弹,如手雷、闪光弹、烟幕弹等,而且还有地雷、毒气弹、燃烧瓶等特色炸弹类道具。甚至《特勤队2》中还可以进行B2轰炸机的空中支援、卫星定位激光炮发射以及终极大杀器‘实施核打击’等,爆破画面直逼《变形金刚3》的火爆场面。而这次《特勤队2》官方特别推出‘爆破无极限’活动可以让炸弹达人玩家有一显身手的机会了。本次活动还有特别奖励,有兴趣的玩家赶紧来参与吧。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

  ‘《特勤队2》爆破无极限’活动详细内容

  活动时间

  2011年7月26日~8月2日

  活动内容

  活动结束后《特勤队2》官网公布的炸弹击倒个人排行榜前10名玩家可以获得空中支援(7天)奖励。而排行榜前11名~50名的玩家也不要灰心,还有机会获得超级炸弹。在炸弹击倒个人排行榜前11名~50名当中官方将会抽出5名玩家送出空中支援(7天)奖励。

  活动细则

  1. 本次活动以各个大区的炸弹击倒个人排行榜(综合)为依据

  2. 最终排名以8月3日官网更新出来的炸弹击倒个人排行榜(综合)为依据发放奖励

  3. 因角色名里包含特殊字符等原因而无法送出礼物的玩家将被视为弃权

  4. 一个账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品

  5.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特勤队2》官方所有

《特勤队2》精彩截图《特勤队2》精彩截图

  更多《特勤队2》相关信息请关注:

  《特勤队2》官方QQ 18群:12797727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