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世西游》chinajoy四大亮点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2: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创世西游》专区

创世西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2
CGWR介绍
7.9

  炎炎酷暑,挡不住玩家们的热情如潮;袅袅烟波,遮不住姑娘们的纤腰美腿——今夏,一年一度的China Joy即将再次登临上海,而网易二代回合巨制《创世西游》也将在新任主策划“太子”的带领下正式亮相本届游戏盛会!

  届时,在端庄华贵的《创世西游》CJ展台上,不仅会有三位专业Coser献上的精彩Cosplay表演以及主策划幽默风趣的后续研发计划爆料,聚集于展台前摄影留念的玩家,更能参与官方举办的“二代回合”主题拍照活动,并有机会赢取价值不菲的数码大奖!

  <亮点一:华贵展台 赤明风韵一目尽览>

  传承中国传统工艺美术精髓的《创世西游》,自开放测试以来,就凭借其恢弘大气又不失细腻柔美的画风,深得众多玩家青睐。为了进一步贴合《创世西游》给诸位玩家带来的极致视觉观感,在本届China Joy展会上,官方最终选用了佛门女弟子为展台主背景:品貌端庄的佛门女徒,上裹轻纱下晾赤足,其灵秀动人之处自是不可方物,更于若隐若现中平添几许妖娆意味——而《创世西游》独一无二的国韵魅力便也在这光影交错的视觉盛宴中尽展无余!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亮点二:男俊女俏 完美演绎创世妖娆>

  China Joy上的Cosplay表演,历来都是玩家最喜欢的现场活动之一:当游戏中那些耳濡目染的人物角色跳出屏幕,话能语触可及地真实再现于眼前时,各位玩家该是何等激动?!所以,在本届CJ上《创世西游》将力邀以清纯美女韩梅梅为首的三位专业Coser盛装亮相,为玩家线上精彩绝伦的Cosplay表演:知性温婉、剑胆琴心,这是由网络知名红人韩梅梅出演的优雅文士;恬静娇俏、慈悲为怀,这是由南京四大Loli之一小滴献上的佛门女徒;当然,还有温柔硬汉瓜瓜倾情演绎的情义罗刹!

可爱MM可爱MM
温柔硬汉温柔硬汉

  <亮点三:主策亲临 全新玩法现场爆料>

  此外,《创世西游》新晋主策划“太子”同学还将代表新产品团队亲临现场,并在与玩家进行零距离交流的同时,公布《创世西游》开发组后续的产品研发计划,其中将会包括玩家翘首已久的有关PVP,副本等全新玩法。当然,在推出新玩法与系统的时候,开发组也在不断优化已有的系统功能,如装备、召唤兽、技能等系统的优化和调整也都在按部就班的制作当中!

  <亮点四:二代印象 摄影留念抢夺大奖>

  为了答谢各位亲临CJ现场支持《创世西游》的玩家,官方除了将赠与玩家精美的游戏周边之外,还携手网易微博与新浪微博,举办了盛大的“二代回合”主题拍照活动:玩家可以天马行空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创世西游》展台前,去拍摄最能体现自己心中“二代回合新风采”主题的照片,并上传至网易微博与新浪微博,即可在分享快乐的同时,夺取iPad、iPod touch等精彩数码大奖。

创世西游创世西游

  活动详情请点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