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奇迹世界2》的装备定位浅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2: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世界2》专区

奇迹世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1
CGWR介绍
7.5

  《奇迹世界2》内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尚未进一步开放更多的内容,这令我们更加期待传说中的制造列表、翅膀合成、Z轴飞行及魔盒等精彩内容。尽管内测开放的时间并不长,但是由于众多玩家的火爆热情,使游戏进度发展非常迅速。现在就装备定位方面来浅浅地分析一下吧。

《奇迹世界2》装备《奇迹世界2》装备

  【普通装备】

  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白装,目前最高级的是八阶防具和十阶武器,不过商店NPC最高只卖到八阶防具和八阶武器。和其它游戏一样,白装都是属于新手阶段的过渡装备,防御低而且没有附加属性。即使是八阶的防具和武器,要求的属性点都是比较低的,大概50级左右就能穿上了,所以前期要勤奋换装,特别是武器,这样升级才更效率。自己去买的话,要75级才能到奥克拉买八阶的装备,这是明显太迟了,可以提前叫别人帮忙买。强化白装是没有意义的,不过打到的+1至+5的白装来换掉商店白装也是不错的。商店买的是没洞的,打出来的有些带洞,可以打上一些初、中级碎片,提升各方面的属性。八阶防具和十阶武器的白装能够用到100级都没问题,打打怪、做做任务的话没有太大压力。

精良装备精良装备

  【精良装备】

  俗称紫装,除了防御稍高之外,外观、要求都和白装一样。打小怪偶尔会爆,打BOSS的爆率就比较高,不过多洞的还是比较少,无洞的太多。紫装的防御只是比白装高一点点,而且又没有属性,所以定位和白装一样,只是前期阶段的过渡装备,也不推荐强化。但是比较特殊的是紫色十阶武器,可以使用的过渡期相对来说比较久。

  【地域套装】

  有人称之为箱子装,这名字由开箱子得到而来,是当下最热门、最抢手的装备。打关卡副本的最终BOSS会有较大的爆率,一个大地图区域各有一套地域套装。外观方面跟普通装备类似,但是有种“变形金刚”的味道,造型是基于普通装备而有所变化的,感觉比较华丽。目前赫尔隆箱子是最抢手的,法师和战士的更是能卖很好的价钱。另外,地域武器则是打AC首领掉的箱子开出来的,魔族城堡的戈洛瓦武器是目前最强武器。地域套装如此抢手,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防御和攻击较高,二是有不错的套装属性,三是PK不掉落,这些是普通装备和精良装备无法比拟的。不过由于PK不掉落,所以地域套装是无法交易的,只能买箱子自己开,最悲剧的莫过于七缺一了,可真伤不起啊!此类装备将会是日后的主流平民装备。

挑战者套装挑战者套装

  【挑战者套装】

  需要在赤色要塞血战N夜才能够拥有整套的挑战者套装,目前还不知道防御能力和套装属性,只知道外观很诡异、很个性、很另类、很出众。据说也是具有PK不掉落的特性,而且整体能力很可能在赫尔隆套装之上。不过在正式开放之前一切都是浮云……

  【圣衣系列套装】

  至尊级别的装备,从低到高包括黄金套装、暗黑套装和神圣套装。目前已经可以见到市场上流通着未完成的黄金装备,防御很高,但是没有任何属性,暂时是没有太大价值的。不过我们可以推想到,很快就会开放黄金套装的制造,其材料必然需要未完成的黄金装备。到时正式版的黄金套装出炉后,将会抢占地域套装的市场份额。不过黄金套装大概在暗黑套装和神圣套装面前也只是一块浮云,这就是所谓的“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圣衣系列套装圣衣系列套装

  作为精打细算的纠结平民玩家,对于装备的选择我有个想法:白装和紫装不是最终选择,但是开到5洞的若然打满碎片也未必比无洞的赫尔隆套装差。现在赫尔隆箱子那么贵,不是入手的最佳时机,箱子只会越来越多,等该收集的人都集齐了,多出来的箱子供过于求自然就便宜了。或者说到时出来黄金装备了,赫尔隆也变浮云了,箱子就不值钱了。当然这就像IT产品,喜欢抢先体验又不差钱的果断入手,不着急使用又囊中羞涩的持币观望,可谓是各得其所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