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之怒》2011CJ周边礼品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1: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之怒》专区

  一年一度的玩家盛典ChinaJoy即将来临,俄罗斯3D魔幻大作《巫师之怒》将在巨人展台与玩家首次见面!作为一款还未测试的新游戏,《巫师之怒》拥有许多神秘之处,玩家在ChinaJoy现场即可揭开她的神秘面纱,与她零距离接触,获得抢先试玩游戏的机会!更有大量精美周边礼品相送,都有哪些周边呢?就让我先睹为快!

  CJ惊喜抢先看

  即将开启首次测试的《巫师之怒》抢先在ChinaJoy会场发放大量周边礼品,感谢粉丝玩家们的喜爱与支持。周边包括:印有《巫师之怒》LOGO的马克杯,提醒你在炎热的夏季记得多喝水;还有《巫师之怒》倾情赠送的专用无线鼠标,方便你更好的进行游戏,无论是360度旋转,还是左右键快速点击,都非常的灵敏和精准。

  看了精美周边的图片,是否心跳加速,想要得到他们呢?

巫师之怒马克杯巫师之怒马克杯

  周边入手诀窍

  最简单最快速获得《巫师之怒》周边的方法就是在2011ChinaJoy期间(7月28日-7月31日)到展会现场巨人展台处领取,来就送!另外,参加舞台上的《巫师之怒》互动问答活动,也有机会获得更多周边礼品。另外,关注官网网站、官网微博的最新活动,同样有机会获得精美周边!

巫师之怒无线鼠标巫师之怒无线鼠标

  邀你现场试玩

  ChinaJoy期间,玩家将有机会在巨人展馆突破墙体的《巫师之怒》飞船中抢先试玩游戏,作为一款还未测试的游戏,玩家可以在第一时间感受《巫师之怒》的异域风采,并且参与试玩的玩家将有机会成为首次测试中被邀请的第一批核心评测贵宾,为官方出谋划策,提出宝贵的修改建议。

  六大种族,28种拉风职业,哪个才是你的最爱?玩家可在ChinaJoy试玩中找寻更适合自己的游戏方式,为首次测试做好准备。

拉风飞船外观拉风飞船外观
六大种族六大种族

  《巫师之怒》火热来袭,8月内即将开启首次测试!7月28日至7月31日准备亲临ChinaJoy现场的玩家朋友千万别错过抢精美礼物的好机会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