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怒28日内测CG宣传片领号及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苍穹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2
CGWR介绍
7.5

  7月28日下午14:00,金山首款多维度2D魔幻网游《苍穹之怒》将开启全新内测,限量激活码今日正式在各大知名媒体发放,同时全新版本客户端也已经在官网和媒体开启下载!另外为了让各位玩家抢先知晓最新版本内容,《苍穹之怒》首部内测CG宣传视频今日公布,内测开放版本内容全面曝光! 视频:《苍穹之怒》内测CG宣传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从本次公布的视频可以看出,《苍穹之怒》以3D引擎打造的唯美立体空间,让玩家体验超乎想像的高空飞行战斗;同时暗黑地下城中不仅有场景坍塌碎裂的特效,里面还设置了大量的机关陷阱和谜题!让广大玩家先行了解和体验《苍穹之怒》别样的魅力与玩法。

  7月28日限量内侧重要信息汇总

  内测客户端下载

  内测激活码发放:请于各大媒体发号平台领取

  官网激活通道

  客户端信息及下载说明:

  版本号:V1.0.3(适用于7月28日内测版本)

  文件大小:1.55G

  预留硬盘空间:3G以上

  MDG校验码:1937cb03c3f12453ee13e2b16f53c876

  《苍穹之怒》限量内测的新版客户端现已放出,各位玩家可以在官网及各大合作媒体先行下载。由于更新内容较大,内测客户端大小约在1.55G左右,无法提供封测版的升级补丁包,所以请各位玩家重新下载安装游戏。

  内测激活码激活流程和注意事项:

  1. 《苍穹之怒》内测激活码为10位,请各位玩家注意辨别;  

  2. 《苍穹之怒》内测仅限于使用本次发放激活码,首次封测激活码不可用于本次测试;

  3. 《苍穹之怒》内测激活码有效期为2011年7月25日起至内测结束,媒体发放的激活码将设有激活期限,请各位玩家获取后尽早激活以免系统回收。

  4. 拿到内测激活码的玩家,请等官网(cqzn.xoyo.com)激活页面,请先填写或注册您的金山通行证帐号,最后输入激活码,与您的金山通行证绑定即可。

  限量内测服务器说明:

  《苍穹之怒》内测首先将开放【电信一区】介子空间和【网通一区】白羊宫两组服务器。如果参与内测的玩家太多,官方还预备了两组后备服务器,以防不时之需。

  限量内测版本新增内容简介:

  本次内测版本最高开放等级为55级;世界地图将开放30多个区域,包括新的主城地图、野外地图、地宫等场景;另外有全新的轮回魔宫,重新开发的迷雾岛、雷霆石林、通天塔等地图也将开放。另外暗黑地下城六大密境全面优化,并将开放龙珠许愿、夺宝奇兵、小人国、“剩”者为王、生存淘汰赛等7个全新秘境玩法!

最新战士造型海报最新战士造型海报

  《苍穹之怒》内测版本截图欣赏: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PK游戏PK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苍穹之怒苍穹之怒

  多维度2D魔幻网游《苍穹之怒》内测7月28日下午14:00开启,内测激活码和客户端下载今日发放,敬请各位玩尽早下载客户端并领取激活码,以便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本次内测将开放全新暗黑地下城、奇幻飞行器、智能终极BOSS和最新变身,让千百万玩家一同感受全新魔幻传奇!

  《苍穹之怒》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