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大实景视频曝光吹响岐山8.5开测号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岐山》专区

岐山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6
CGWR介绍
7.4

  2011岐彩轮回神作《岐山》8月5日不删档开放测试日益临近,随着亚洲性感女神周韦彤的倾情代言、岐彩太极双鱼吉祥物的华丽问世,更多劲爆游戏信息已开始陆续放出,供广大玩家朋友们欣赏。今天,又有六部全新游戏实景视频精彩流出,让广大玩家朋友们抢先一饱眼福,体验《岐山》独有的幻境美景!

  岐山官网

  岐山官方微博

  据《岐山》运营美术负责人阿牛介绍,此次《岐山》公布的六大场景,分别为“朝歌”、“平阳”、“绝龙谷”、“幽冥谷”、“镇魂台”和“离魂天”。其中“朝歌”作为商汤王都,在《岐山》中将成为截教教派主城;“平阳”是《封神演义》中记载的商周名郡;“镇魂台”、“绝龙谷”、“幽冥谷”和“离魂天”,则是游戏中的重点野外地图。“《岐山》中的每个场景都有不同的特色,‘朝歌’热焰飞腾,营造出的是一种炙热、荒淫、奢靡的氛围;‘镇魂台’氤氲弥漫,阴森之气扑面而来;‘绝龙谷’则是一片冰雪世界,给人晶莹剔透、道骨仙风的感觉……每个场景都有其独特的看点,值得玩家朋友们细心玩味。此外,充满道教空灵气息的场景配乐,也是《岐山》世界一大亮点,观看视频的时候,大家可以带上耳机,倾心聆听。”阿牛如是说。 视频:《岐山》六大场景视频连曝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岐山》的世界构架取材于中国商周青铜时代的封神故事,每一处场景都力求还原古典传说的神韵,每一处细节,都经过了无数次精心的修改和推敲。大到地势环境、人物风貌,小到一株一草、纹饰图腾,都是《岐山》美术人员在经过仔细研磨后打造而成。“在《岐山》的场景设计过程中,我们查阅了《古梁经》、《草木图谱》、《商周青铜纹饰集》等多部著作,不断在著作中汲取营养,不断丰富和完善场景设计图,为的就是让玩家朋友们能够感受到《岐山》和普通修真网游的场景画面有所不同。”在谈及《岐山》的场景设计时,运营美术负责人阿牛说道。此外,据阿牛介绍,在《岐山》8月5日(不删档)开放测试正式开启之前,还将曝光更多各类型游戏视频供大家欣赏,同时也真诚欢迎各位喜爱视频制作的《岐山》迷们,将自己为《岐山》制作的视频发送给我们,与广大玩家朋友们一起,为《岐山》开测倒数!

  关于《岐山》

  《岐山》,取意于周文王“凤鸣岐山”,是由八泽游戏历时三载、斥资数千万精心打造的大型3D岐彩轮回修真网游。游戏以商周玄幻巨著《封神榜》为蓝本,再现阐、截两教势力纷争,30余种4000多件仙家法宝创网游法器数量之最,无数玄妙道术、上古奇阵、封神灵兽悉数登场。在别具韵味的“岐彩”画风表现下,独创“年龄”、“轮回”、“炼丹”、“妖魂”、“元婴”、“法阵”六大道教核心系统,让玩家在修真途中感受生老病死、容颜变化;尽享羽化登仙,轮回妙趣!

  岐山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