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上古 轩辕传奇古文字密码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 16: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传奇》专区

轩辕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3
CGWR介绍
7.7
古文字“战”古文字“战”

  两人,两兵器,一区域,这些象形元素就构成了甲骨文“战”字,而正是这个“战”字贯穿了《轩辕传奇》的始终。游戏所营造的正是这样一个战乱不休的上古世界,玩家们以古文密码为匙,打开陌生而又充满传奇的异域之门。

轩辕PK轩辕PK

  “战”——对抗、博弈的轩辕PK场

  “战”即“斗”,象形文字最初的意义就是两人搏斗,在轩辕传奇中,“战”字就可以从双人PK说起。

  作为一款全新且较为成熟的MMORPG游戏,轩辕传奇的PK不仅仅看重装备和等级,更看重玩家的技巧和战术,单纯的操戈互斗无法取得理想的战果。要想在PK场占据一席之地,就必须不断熟悉和摸索自己职业的特性,并获取一套属于自己的有效打法。

轩辕城战轩辕城战
轩辕世界轩辕世界

  “战”——从个人PK到“大战”

  众所周知,“战”字的意义不仅仅局限于个人决斗,战役、战争等都是“战”的延伸和扩展,而“城战”则是其在轩辕传奇中的最佳诠释。

  轩辕传奇中的城战是名副其实的“大战”,多方血盟为了获取城镇占领权,将展开空前规模的战斗。其中,玩家就必须懂得配合的意义,如何进行战术安排?如何进行职业互补?这些都将成为城战的必修课。

轩辕世界轩辕世界

  以“战”为路,穿越上古,书写传奇,小小古字中记载的不仅仅是释义,更是流传千古的轩辕战争攻略。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