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王》百科全书式任务 总有一款适合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 15: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兵王》专区

兵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3
CGWR介绍
7.0

  还在为选择哪款游戏头疼吗?还在抱怨游戏枯燥没有创意吗?还没厌倦整天做任务或单纯打打杀杀吗?

  《兵王》百科全书式任务,PK狂猛豪放,闲暇别有洞天,回归游戏本质,共享魔幻世界!7月15日首次技术测试火爆开启,王者时代,等你降临!

往来光明城往来光明城

  《兵王》是由巨人子公司巨贤网络历时3年,耗资千万打造的精品魔幻战争MMORPG。研发团队来自巨人网络老牌团队成员,及美国EA(艺电)、日本konami(科乐美)、法国UBI(育碧娱乐)等国外一线游戏公司。因此,《兵王》除了继承了巨人在PVP玩法上的原有优势,更是加深了多维度大范围的PVP内容,并创意了各种全新的PK模式,比如军团魔甲与人之间的PK等。

  而高尖端技术完美保障万人同服、千人国战、跨服战场、同屏千人华丽PVP,即使最小细节如人墙、卡位、撞击、跳跃,也表现完美,让玩家畅享影院大片真实战斗互动感。无尽的战斗尽在《兵王》——野外遭遇战,副本战精英怪,BOSS抢夺战,团战争,军战争,王位争夺战,国战……PK狂猛豪放,铁血盛世华章!

小规模混战小规模混战

  而在战斗之余,如果你想让冲上头顶的沸腾血液平缓一下,享受战斗之外的休闲生活,顺便谈谈情说说爱,《兵王》也绝对让你百分百满意!

  极速狂飙,找一GG或MM组队比赛,跨上机械豹,绕光明城2圈,拉风酷毙;

  神秘任务,鉴定装备、驯化宠物、寻找藏宝图碎片,神叨叨的米迦勒给你惊喜;

  自由漫步,摘摘花、采采药、挖挖矿,和平爱好者,升级赚钱平淡生活见真实;

  单身团CLUB,种花养BOSS,自给自足,军团种植养殖,单身汉也搞低碳生活;

  机智问答,头脑风暴,众家所长,集体智慧,关键时刻,经验荣誉,智慧开启;

  华丽舞蹈,社交场合,万众瞩目,男女共舞,炫彩妖娆,游戏人间,舞林大会;

  团队行动,无论是到运送军需物资到战场前线,还是去敌国刺探情报,人多永远力量大……

  《兵王》还原最真实游戏人生,百科全书式任务,总有一款适合你!

  官方网站:http://bw.zqgame.com

  官方论坛:http://bbs.bw.zqgame.com

情报任务边境情报任务边境
场景切换区域场景切换区域
国家舞会国家舞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