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在线》首轮精英测试抢先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 15: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形金刚在线》专区

  《变形金刚在线》网吧精英测试即将开启,全国五大城市首轮精英玩家火热招募中!这将是第一批深度接触该款3D射击网游大作的中国大陆玩家。

  你可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变形金刚粉丝,或者你对这段“80后”的记忆有非同凡响的感情,或者你对各类网络游戏非常精通……只要你觉得你可以成为《变形金刚在线》首批精英玩家,就可以抢先报名,争取五大城市首轮精英测试,体验《变形金刚在线》别样精彩!

  >>>点击报名<<<(超链接:http://tf.91.com/activity/2011/fcity/)

《变形金刚在线》五大城市精英玩家火热招募《变形金刚在线》五大城市精英玩家火热招募

  《变形金刚在线》精英测试玩点揭秘:

  玩点一:TPS模式下的高精度对战

  《变形金刚在线》提供360度观察战地情况,视野更开阔,无游戏死角。在游戏中不仅仅能够体验先敌发现先敌开火的战斗精髓,而且高精度的游戏画面和动作绝对给你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在曝光的首张PVP地图中,金属化的中心设计和复杂多变的地形让这片神秘的地域充满了战斗的魅力,在这片地图战斗不仅仅将更多考验玩家的操作性,合理的利用建筑和玩家的配合也会成为胜利的关键。

硝烟弥漫的神秘PVP场景硝烟弥漫的神秘PVP场景

  玩点二:经典狂博对抗 发展更自由

  《变形金刚在线》提供多样化的PVP玩法以及战场玩法,模式繁多,让广大玩家能够体验到每分每秒的博狂对决,自由支配不同的意志对抗。不仅仅如此,在战斗中模式的自由切换使得变形金刚之间的战斗乐趣更加丰富,让广大玩家可以轻松做到远可攻城略地,近能御敌无形。

《变形金刚在线》狂博对决宣传海报《变形金刚在线》狂博对决宣传海报

  非常值得玩家推荐的是:变形金刚拥有五大类机体,富含上百款的进化车型,在随着人物的成长中,玩家更有机会和神秘的组合金刚一决高下。在此次精英测试中,广大玩家不仅仅能够体验到《变形金刚在线》双核心玩法的魅力,而且能够完全体验到变形金刚之间近身搏斗和远攻射击的双重玩法。

  机枪类武器将是游戏中最为常见的远攻武器之一,超快的攻速和不容小觑的威力使得该类武器成为了快速攻防的不二选择。霰弹枪武器,能依靠强悍的爆发力,瞬间重创对手,甚至可以凭借强大的冲击力震退目标,则更像是正面搏斗的正统配置。轨迹枪类武器,作为极其精准的枪械,拥有良好的射程和稳定性,更适合远程狙击和战略防守。

  而作为《变形金刚在线》双核心玩法的重要依托,近战搏斗类型的武器将以更加直接的外形和威力彰显自身的威力,当然也可以更加直接在近距离巷战中发挥自身的价值。

《变形金刚在线》近战武器-能量剑《变形金刚在线》近战武器-能量剑
《变形金刚在线》远战武器-机枪《变形金刚在线》远战武器-机枪

  玩点三: 全新的PVE副本模式

  《变形金刚在线》为广大网友和钢丝量身打造全新的PVE片区,享受与两大阵营领袖并肩战斗,演绎平凡到传奇的成长过程。在首次网吧精英测试中,冰天雪地西伯利亚将成为《变形金刚在线》正式登场的首张PVE片区,这里险恶的气候使战斗的走向更加难以预料,也更富戏剧性。

《变形金刚在线》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变形金刚在线》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

  五大城市精英玩家招募

  随着《变形金刚在线》网吧精英测试的临近,福州、杭州、广州、深圳、南京五大城市的精英玩家招募活动已经全面开启。现在就参与首批精英玩家招募,不仅有机会率先体验2011年最受期待射击动作网游带来的绝对震撼,还有机会获得变形金刚新玩具、ipad2等奖励。官方将于2011年8月1日公布获奖名单,五大城市具体招募情况如下:

  福州:

  活动时间: 2011年8月3日

  网吧名称: 鼎鼎网吧

  网吧地址: 鼓东路62号尚宾公交出车站旁

  公交线路: 19路505路尚宾公交出车站下车

  网吧电话: 0591-88563411

  杭州:

  活动时间: 2011年8月7日

  网吧名称: 风影网吧

  网吧地址: 西湖区丰潭路288号

  公交线路: 乘坐73路74路b支4区间到丰潭路

  网吧电话: 0571-88064191

  广州:

  活动时间: 2011年8月10日

  网吧名称: 银色之光网吧

  网吧地址: 海珠区西窖南大街24号(海珠客运站斜对面)

  公交线路: 5路 B7快 B7 9路 广从11线 13路 35路 59路 70路 79A 等到海珠客运站下车

  网吧电话: 020-34019058

  深圳:

  活动时间: 2011年8月12日

  网吧名称:天文网吧

  网吧地址: 龙岗区横岗街道六联路13栋三楼(六联市场欢乐园百货广场三楼)

  公交线路: 乘坐73路74路b支4区间 到 丰潭路文一西路口 下车步行82米

  网吧电话: 13928442853

  南京:

  活动时间: 2011年8月14日

  网吧名称: 安腾网吧

  网吧地址: 南京市下关区中央北路110号

  公交线路: 15路 25路 308路 38路 69路 77路 809路 直达,干休所站下车

  网吧电话: 18761854500

  《变形金刚在线》官网地址:http://tf.91.com/

  《变形金刚在线》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TF_91_com

  《变形金刚在线》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69702684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