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年华”首日激情实录 《征途》再掀新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万玩家翘首企盼的《征途》“嘉年华”庆典活动,终于在7月20日震撼开启了!回顾活动推出首日,场面之火爆,犹如一枚深海重磅炸弹投入了《征途》的广袤江湖,激起万丈波澜!

  看看国家频道吧,几乎都是关于“嘉年华”的热议;再听听各大“嘟嘟”房间里的谈话,也都围绕着这一主题。不仅如此,“嘉年华”的开启,更是在《征途》中刮起了一股全新的任务狂潮!

征途征途

  一、做任务,“历练”导航

  本次更新后,《征途》再次开放“英雄历练”系统,与之前相比,现在的内容与奖励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不但在其中增加了“周末活动”这一项,更是把每个“历练单元”的经验奖励提高了“100亿”!很给力有木有?!

  玩家完成全部“历练单元”的任务后,一共可获得500亿经验和20个“补天神石”,如此大手笔,大家怎么能不狂热呢?

  此外,与“英雄历练”功能相似的“全区夺城战个人成就”中,还有270个“灵魂丹”等你去领取,这可又是不容错过的海量经验啊!

  “历练系统”的登场,使得广大玩家的游戏生涯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也令本次“嘉年华”更热闹、更火爆!你还没尝试过么?快来感受一番吧!

征途征途

  二、任务点,人比怪多

  在“历练系统”中,出现了许多日常任务选项,比如“完成一次四大疑案”等。而因为所有玩家都迫不及待地去完成任务,大量的玩家同时涌入“龙岗山四层”,都去寻找任务怪“黑面山贼”,所以,一下子形成了“人比怪多”的场面,虽然任务难度略有提高,但那无与伦比的人气,绝对会令你大开眼界!

  不仅是打怪,像“家族龙舟赛”等任务,也被列入“历练”中,因而备受玩家青睐,参与活动的人数不断飙升。家族“嘟嘟”里人声鼎沸,国聊频道更是刷新不断。总而言之,嘉年华首日的《征途》绝对能用“热火朝天”来形容!

征途征途

  三、夺城战,精彩将上演

  不仅“嘉年华”活动引爆百万玩家关注,全新大型资料片“烽火连城”同样倍受瞩目。新资料片中,以“全区帮会夺城战”为主题的大型战争系统,无疑是最受玩家期待的。虽然因为“第一天报名,第二天比赛”的设定,使得20日当天并没有迎来激战上演,但是各个帮会,早就把此事作为近期帮中最重要的事来对待了,备战事宜也早已成为各帮会“嘟嘟”中的重要议题。

  据说,不少大型帮会,为了备战第二天的比赛,特意召开了“全帮会议”,布置战术,分配职责,造就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紧张气氛。

征途征途

  激情开启的“嘉年华”活动,令《征途》老区比以往更加热闹喧嚣,大有历久弥新之势;同时,享受丰厚福利“偏袒”的《征途》新区,也在“嘉年华”的刺激下,显得尤其激情澎湃,玩家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据笔者第一时间探视,新区开放不到10个小时,居然已经有玩家突破了100级大关。

  “嘉年华”开放第一日,便赢得了优异的“成绩”,接下来呢?精彩不断!让我们继续激情体验!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http://zt.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http://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帐号:(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