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QQ音速》中韩争霸你我共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7: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音速》专区

  《QQ音速》2011年度第四届中韩争霸赛于7月17日10点30分拉开战幕,三位过五关斩六将的中国音速王者——王惑铭、韩剑秋与张伯涛满怀壮志与韩国ET进行手指舞动对决,角逐2011年度QQ音速中韩争霸赛王者桂冠。

  壮志踌躇

玩家合影玩家合影

  中韩争霸赛是QQ音速的跨国性赛事,也向来被视为是最公平、公正的选拔音速界ET的重大赛事。从赛制到赛程,四年来不断完善,深受中韩两国音速玩家的深深喜爱。今年的QQ音速第四届中韩争霸赛决赛选择在上海浦东展馆腾讯游戏TGA大奖赛现场进行,比赛中其他游戏玩家及美女团的驻足观看显得比赛更加刺激,也许在《QQ音速》下一届的中韩争霸赛中,会有更多的玩家以及支持团队出现。

上海浦东展览馆上海浦东展览馆

  本次比赛前正在进行紧张预热的玩家。凝聚心神的目光与手指配合是选手成功的必要前提,而预热也是不可缺少的。获奖玩家也许正是在因为本次预热所以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

凝聚心神凝聚心神

  以下为本次比赛过程中的个人赛成绩及荣誉墙,团队荣誉墙展示。仔细看看,里面是否你有熟悉的面孔呢?BAD?DVD?红?

玩游戏玩游戏
团队赛冠军团队赛冠军

  从2007年第一届《QQ音速》中韩争霸开始,轮滑热潮便席卷着每一寸华夏土地,而这也正是《QQ音速》吸引玩家趋之若鹜的原因,不仅是因为游戏本身有着丰富多彩的元素让玩家流连忘返,更多的是不断举办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2011年度第四届中韩争霸赛已经接近尾声,但是我们相信,更多勇者正在QQ音速的轮滑大道上刻苦练习,我们期待下一届比赛中有您的身影展现在所有音速玩家的眼前。更多精彩活动及内容敬请关注QQ音速官方网站及微博。

QQ音速QQ音速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QQ音速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