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师门齐登场《功夫英雄》盘点师门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7: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8
CGWR介绍
8.1

  《功夫英雄》中的三大师门特点各不相同,却在同一个混乱的时代造就了许许多多名垂千古的英雄,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其中,感受三大师门的独特魅力。

  精武门:弘扬中华武术 屏弃门户之见

  中国功夫的精粹所在,由霍元甲在上海创立。精武门是三大师门中最“硬”的门派,内忧外患非但没有压倒他们的意志,反而使他们在逆境中成长。武师的果敢、神射手的飘逸,注定了精武门不可撼动的地位。

精武门精武门

  代表职业:武师、神射手

  代表人物:霍元甲

  代表坐骑:马

正仓院正仓院

  正仓院:武士魂的复苏 阴阳师的觉醒

  正仓院是个人才辈出的地方,掌控生死的阴阳师和潜伏在暗影中的忍者是这一门的代表,一明一暗,一远程一近战,如果配合密切绝对会是让对手头疼的存在。

  代表职业:忍者、阴阳师

  代表人物:圣武胜满

  代表坐骑:狼

共济会共济会

  共济会:兄弟友爱 同舟共济

  共济会本是一个宣扬博爱、自由的组织,当他们见识到了统治者的蛮横,便决定用自己的力量改变这个世界。双面的传教士和火爆的狙击手便来自这样一个组织,传教士代表着拯救,狙击手代表着毁灭,你想成为哪一种。

  代表职业:传教士、狙击手

  代表人物:富兰克林

  代表坐骑:摩托车

  精武门、正仓院、共济会三大异国组织在这个世界舞台上戏剧般的会合,怀着对各自祖国的热爱、对信念的坚守、对自由的渴望,走向属于他们的英雄道路。

  朋友们,你们想成为这个时代的英雄吗?创造这个时代的辉煌,打造这个时代的传说,硬功夫,狠PK,《功夫英雄》就等你来闯!

  《功夫英雄》硬功夫 狠PK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