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御龙在天》官方回应玩家吐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7: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5
CGWR介绍
8.0

  前不久,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曾遭玩家集体吐槽,声称人多地少,九国国战不过瘾。满月生日刚过,《御龙在天》官方便对玩家吐槽事件做出明确回应。据悉,《御龙在天》国战系统正随咆哮内测的深入而逐步完善,更多国战内容将浮出水面,陆续和玩家们“亲密接触”。其中,正在研发的个人城池即将开放,激烈的跨服对战也将于公测全面出击,纵横国战的时代即将到来。

国外任务场景国外任务场景

  事件回顾 玩家集体吐槽缘由

  某场国战后,御龙族们声称游戏中人多地少,九国国战并不过瘾。无论是刚开测时人比怪多的尴尬场面,还是后期副本和刷怪点被人围得水泄不通的无奈局面,游戏人口爆棚使玩家们练级颇为艰难。而且国战中熟面孔众多,各个势力的玩家们对彼此都有研究,使得一些谋略打法起不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国战激情较开测时明显减退。

  官方回应 更多内容即将开放

  对于玩家集体吐槽事件,《御龙在天》官方作出了明确回应,称更多国战内容将陆续和玩家们见面。其中“我的城池”正在研发中,玩家们既可以在属于自己的城池中招兵买马,组建强大军队征战四方,也可以发挥创意自由建设,成就万世之基业。同时,项目组还爆出猛料,称《御龙在天》将于公测后开放激烈的跨服对战,为不满足“熟面孔相争”的高玩们提供更具激情的国战玩法。

御龙辽阔地域御龙辽阔地域
玩家国外阳平关阻击战玩家国外阳平关阻击战
我的城池玩法图示我的城池玩法图示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