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孽手绘苍生神之三关动画 展示气质女原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7: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生Online》专区

苍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0
CGWR介绍
7.0

  听到小孽这个名字,多数人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她了不可一世的胸脯。尽管小孽在诸多场合中均表示这种以靠暴露和噱头博眼球的做法并非她本意,但诸多伤人言论仍不时出现。小孽为此深感苦恼。这并不意味着小孽放弃了努力转变形象的努力。作为出色游戏声优的小孽最近与祺趣游戏《苍生》项目有了一些工作上的配合。而正是这些工作上的配合,让我们见到到了一个日益成熟的小孽。

气质美女气质美女

  《苍生》初见小孽,是在七月的一个下午。一袭黑色上衣外加清凉条纹短裤掩盖住了她夏天般的身材,一双随意的拖鞋却趿拉出她邻家女孩的清爽。她说:“在上海打拼,很不容易,才来上海时,薪水很少,不得不把房子租在远离市区的地点,于是必须早上五、六点钟起床,加班之后回到家已经是凌晨”

冷艳萝莉小孽冷艳萝莉小孽
小孽小孽

  当得知小孽出身动漫设计专业时,出于好奇和考量的心理,我们请小孽为《苍生》手绘一个任意题材的漫画。令人惊奇的是,小孽毫不犹豫的说她要画神之三关,原来小孽一直在玩《苍生》游戏。小孽用得意的眼神告诉我们,其实,《苍生》图标一直在她的电脑桌面上。她尤其喜游戏里的神之三关活动,现在的她已经是神级的三关大师了。

小孽手绘小孽手绘
《苍生》手绘《苍生》手绘

  并没有花多长时间,我们就看到了小孽的这幅简笔作品。一个像三毛一样的小孩,在山清水秀的背景下行走。小孩虽然只是简单地勾勒了几笔,但却是活灵活现,走路时踢踢腿,蹦蹦跳跳,然后望天,不看路的结果是他掉坑里了,传说中像超级玛丽一样的关卡出现了,会喷火,会掉落物品,小孩开始摇头晃脑的思考,想着怎么闯关。虽然并没有十分精细的刻画,但这幅作品足以证明了小孽的绘画功底和对游戏的深刻理解,因为它确实画出了苍生神之三关的神韵。

  万分确定,我们看到的小孽实在与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她说:她养了一只猫一只狗,不开心时就逗这两个胖乎乎的小家伙。不加班时,她就乖乖回家吃妈妈煮的菜,然后遛狗喂猫,陪妈妈聊天。这才是小孽的本来面貌。这个可爱而清纯的女孩,有着梦想,并为梦想努力打拼。或许,气质女才是她理所应得的“称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