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5日见证《倚天屠龙记》完美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5: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倚天屠龙记》专区

倚天屠龙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3
CGWR介绍
6.9

  完美世界2D江湖网游《倚天屠龙记》将在7月25日开启完美测试!完美测试是游戏限量测试的结尾阶段,将对整个游戏的方方面面进行全面检测,将游戏品质提升至完美!目前,完美测试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激活码发放也已全面开启!

  完美测试准入机制

  完美测试中,参与过封测、内测、研发服务器测试、PK测试的玩家,无需激活,可以直接进入!其它玩家请先激活您的账号,方可进入。

  完美测试客户端说明

  安装过PK测试最新客户端的玩家,可以从过下载升级补丁,将客户端升级至完美测试版本。

  补丁下载信息

  下载链接

  MD5码:4b6888a1918c86c07c59e6d476fb98dc

  补丁大小:1.91GB

  其它玩家建议直接下载最新的完美测试完整客户端。请各位大侠提前下载,以便第一时间进入游戏、

  相约725 见证完美

  《倚天屠龙记》完美测试将在7月25日开启。完美测试中,我们将对之前测试未涉及的游戏内容做出全面测试,努力使游戏品质趋于完美。届时,江湖世界大门向更多玩家敞开,欢迎各位大侠齐聚江湖,共同见证游戏的完美!也欢迎大侠们对游戏的细微体验处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您现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方便地获取完美测试激活码:

  1、下载客户端,获取激活码

  《倚天屠龙记》完美测试客户端现在已经开放下载,只要下载客户端,并在解压缩后的“圣火令”文件中简单填写个人信息,就可以获取激活码!

  立即下载

  2、参与官网活动,获取激活码

  《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举行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大侠们可以前往争夺激活码、点卡、《变形金刚3》观影票、变形金刚实物玩具等大奖!

  立即抽取激活码

  3、加入官方合作公会

  公会会长可以申请成为《倚天屠龙记》官方合作公会,为自己的公会成员争夺激活码!

  公会QQ群1:161165207

  公会QQ群2:66870941

  完美测试在即,请各位大侠抢先下好客户端,备好激活账号,以便第一时间进入游戏,7月25日闯荡倚天江湖!

  更多详情,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