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刷本配歌曲 新蜀门各副本单曲循环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蜀门》专区

新蜀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8
CGWR介绍
6.9

  每个人玩游戏的时候都有自己的喜好,比如在激情刷本的时候,都给自己的音乐盒换上几首自己特别喜欢的歌曲,更有可能是单曲循环。在武侠《新蜀门》的游戏世界中,各式各样的经典五人副本,是玩家们每日都要去闯上一闯的地方,那么对于他们来说,适合刷本的单曲循环曲目都是什么呢?

  进入《新蜀门》官网了解更多>>>

  云灵山万蛇穴VS千年等一回

  对于刚进入江湖的新手玩家来说,云灵山万蛇谷算是印象较深的副本了,每天都会屁颠屁颠的组队去刷上几次。正如副本的名字那样,这个副本里都是以蛇妖为主。密密麻麻的小蛇,拥有幻术的蛇妖化身,这个时候,来上一曲《千年等一回》那就更有料啦!也许白娘子不仅仅是一个故事,也可以亲身经历哦!

(众多的蛇确实让人看上去有点头皮发麻)(众多的蛇确实让人看上去有点头皮发麻)

  桂花山红花洞VS算你狠

  桂花山红花洞副本对于很多人来说,因为击倒BOSS会出各职业副法宝的缘故,而被大家誉为“打宝”副本。有人说,单刷35红花洞副本是会上瘾的,为了金色的百花的贝叶灵符、峨眉的温玉等等,常常刷着刷着就连续刷了N次。每当BOSS不给力,不出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时候,能从脑海中蹦出的词汇就只有陈小春的《算你狠》了。

(毒龙神将多给点金装备呗)(毒龙神将多给点金装备呗)

  鱼神洞七星台VS忐忑

  很多人印象中的第一次,都是弥漫着血腥味的。从罗文林那强健有力的胳膊,到姚开江飞舞的轮子,再到追魂太岁和火蝙蝠的双剑合璧,还有老郭的飞来飞去,行踪不定,一会儿电,一会儿毒的,真是一路上心里都唱着《忐忑》。稍微不小心,灭团可是常有的事情。很多人到了高等级之后,再刷七星台副本,稍有不慎,也是有着不可预知的后果。所以,《忐忑》最大家在七星台副本里的心声。

(一路飘洒的忐忑啊)(一路飘洒的忐忑啊)

  你在下副本时,又有哪些单曲循环曲目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