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境》夏日解压良方 强身健体拿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4: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1
CGWR介绍
7.2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每当看见RMB玩家+8+9的装备在你身边的飘过,各种百感交集涌上心头,各种羡慕嫉妒恨爬上了眉头,装备啊装备,总是让我茶不思饭不想挠破了头你让我欢喜让我忧。

  无须担心!在《天境》的世界里,你也可以拥有极品装备,当然想要获得极品装备,你要具备惩奸除恶的胆识,为民除害的意识,良好的操作技术,以及关键时刻杀怪不手软的魄力。

  护腕腰带梦灵 专治盖中盖

  有人看了广告吃了药最后没疗效,一句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上6楼了都是坑爹呢!在天境里,最有疗效的莫过于打BOSS得装备了,瞧瞧这护腕多水灵,看看这腰带多拉风,瞅瞅这可爱的梦灵蛋,紫色的,紫气东来的紫,极品的紫,心花怒放的紫。不吃药也能上六楼。得了好装备好梦灵的人洋洋得意,没得的人提出抗议,想得的人请鼠标往下拉。

  流氓我不怕!哥有的是淡定

  话说野外银英BOSS,都是一些路霸恶霸和怨灵,要知道,坏人的背后,不仅站着一群瘪三,还有他们抢来的金山银山,当然,还有好的装备。

  “这几个野外BOSS诶呀太扰民了,我在野外做任务,偶遇BOSS一不小心激动了一下,结果就悲剧了。”

  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你是否早就摩拳擦掌,打BOSS,没有淡定是万万不行的。带上几个弟兄去中原、江南、剑岭转转,惩奸除恶的同时,有惊喜哦,亲!

绚丽画面绚丽画面

  合理搭配妙用劲 巧得极品装

  想要得到好的装备,没那么简单,平时在野外经常晃悠的,一定不是BOSS,BOSS一般都踩点巡逻调戏各路天境兄弟姐妹,如果不合理安排好时间,也许你和BOSS的相遇只能是在梦里,最后只能唱着一句: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ENDDING。守株待兔虽然不失为一种最牢靠的办法,可是会消耗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聪明的人总有聪明的打法,合理蹲点哦,亲,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现奉送独家宝典,你们懂的。

  中原银英4个

  平原狼王(LV.14)在刷平原狼那里。

  采花贼(LV.16)在中原到剑岭的入口那里刷

  背后黑手(LV.18)英雄冢林卫兵那里

  无头恶灵(LV.19)英雄冢

  江南银英4个

  盗梦者(LV.24)江南临江水榭附近

  天狼子(LV.25)亘林总部传送石附近

  玄霍护法(LV.29)玄霍试验场内

  冥火机关兽(LV.29)梯田附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