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足球微征文倒计时 精彩短文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民足球》专区

全民足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8
CGWR介绍
7.5

  每个球迷心中,都会有一名最喜欢的球星;每个球迷心中,都会有一支 最力挺的球队;每个球迷心中,都会有一段最难忘的世界杯记忆。

  由育碧《全民足球》举办的"微博微小说创作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举行了2周了,还有最后3天就要结束了,在这10天里不少玩家都讲出了自己心中的回忆与梦想。有欢乐有苦涩,有激情有搞笑。让我们来看看一些精品之作。

全民足球全民足球

  阿根廷的忠粉

  86年,我伴随马拉多纳的神话诞生,蓝白色成为了最爱的颜色。去年世界杯,今年美洲杯,阿根廷让我很失望,但是由蓝天、白云这两种颜色交织成的梦幻般阿根廷队必然会崛起,潘帕斯雄鹰将继续展翅飞翔!

  十年的记忆

  十年的球迷丶目睹了舒梅切尔、巴蒂、卡恩的离去,也告别齐达内、鲁伊科斯塔、菲戈、内德维德,而罗纳尔多、舍瓦、皮耶罗、小贝随着岁月终将离我们远行,如今卡卡、梅西、C罗是另一个时代。这十年还有全民足球时代、我可以自豪的对下一代说,这十年是最好的时代,因为我经历,我目睹,我参与

  米兰球迷的呐喊

  1994年美国之夏,巴乔用背影开启了我的球迷生涯。意甲七姐妹时代。开始了追随米兰。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当巴雷西、马尔蒂尼、舍瓦们老去,自己也从自己也从每天放学以后踢球到天黑的小学生变成一个为柴米油盐酱醋茶奔忙的八零后。足球已不仅是爱好,而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Forza Milan!

  基情足球小将

  岬太郎:大空翼……大空翼:岬太郎……岬太郎:大空翼~大空翼:岬太郎~岬太郎:大空翼!大空翼:岬太郎!岬太郎:以后玩全民足球记得叫上我啊!‘

基情足球小将基情足球小将

  如果你也有你的足球梦,如果你也有属于你的没好足球回忆,赶快来参与足球微征文小说。只要登录“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并成为全民足球粉丝,发布#全民足球#字样的微小说,就有机会获得米兰或国米正版球衣!

  《全民足球》介绍

  《全民足球》是法国育碧最新开发的多人足球网络游戏。游戏以街头足球为主题,拥有独一无二的角色扮演加足球竞技的游戏模式,支持8名玩家进行同场竞技。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