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蜀山剑侠传正式亮相 传光宇CJ将发布多类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28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就将拉开序幕。届时,各大媒体、游戏厂商、广大玩家都会齐聚一堂,共享这场盛宴!其实相对于展会本身和美丽的showgirl妹子们,玩家更关心的是各大厂商都会在本次CJ上发布哪些给力的年度大作。

  相比盛大、腾讯等网游行业的龙头老大,作为国内十大厂商之一的光宇游戏也一改以往低调的作风,于前日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3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巨作《蜀山剑侠传》,宣告光宇游戏吹响了本次CJ冲锋的号角!

蜀山剑侠传logo蜀山剑侠传logo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旗下蓝火炬软件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3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游,也是国产网游的骄傲。经过两年的磨砺,在强大的3D游戏引擎支持下,《蜀山剑侠传》有着极其强大的物理效果与精美细致的游戏贴图,其制作效果达到了和世界顶级大作并肩的水平。

《蜀山剑侠传》游戏场景《蜀山剑侠传》游戏场景

  据可靠消息表示,光宇游戏会在这次CJ上带给我们数款新游。不过究竟是哪几款,光宇游戏官方依然没有发布关于参展作品的任何官方声明。在各大游戏厂商都争相曝出新网游ChinaJoy上,光宇游戏是否会选择让《蜀山剑侠传》正式亮相,还不得而知。

原画截图原画截图

  之前就有爆料称,光宇游戏前天发布的《蜀山剑侠传》不仅会参展今年的ChinaJoy,“蜀山” 的铁杆粉丝们还有可能会首次见到游戏的第一个版本。此外,光宇游戏还会在其展台提供现场试玩。

蜀山原画蜀山原画

  另据业内资深人士透露,此次光宇磨拳擦掌,携多类新品网络游戏蓄势待发。《天骄3》、《问道外传》、《天魔传说》三大重点产品的相继封测,《蜀山剑侠传》在CJ前的发布,似乎证明了这一说法:光宇游戏果然是龙盘虎踞,让人不容小觑……

  那么,我们不禁猜测:光宇游戏到底会公布哪些大作,它的手里还会雪藏着怎样的王牌?这一切,恐怕都要等到28日揭晓谜底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