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哥惊现ChinaJoy《特勤队2》比赛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2: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特勤队2》专区

特勤队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2
CGWR介绍
7.2

  “春哥”一词来自于网络,这是必然的;具体代表何意,你我大家都是懂得,不懂的马上百度。这个具有偏中性风格的词语,已传播到各个角落。

  那么,在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即将到来之时,下图中这酷似“春哥”的背景剪影,在《特勤队2》中是什么角色,谁又能完美的Cose这一角色呢?TA会选择哪一职业呢;精英步兵,女警,狙击,冲锋女步兵,特种兵,还是医疗兵呢?

“春哥”惊现ChinaJoy“春哥”惊现ChinaJoy

  Coser疑点一,女警

  女警的近战威力无人能与之匹敌。所以使用散弹枪的女警将是巷战中的最佳人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警是特种部队的一面旗帜,因为部队前线永远可以看到英勇杀敌的女警身影。

  Coser疑点二,狙击手

  FPS游戏玩家的最爱,狙击手出场了!他可是隐蔽在某个地方给予敌人致命一击的具有最高破坏力的职业。沉着冷静的狙击手不管对手多强大,只要一颗子弹就能解决问题,因此在团队中将是最值得信赖的队友,而对敌人来说将是最恐怖的存在。广阔的视野和超强的击杀能力,将是队员们行动的强大后盾,也是有效执行战术的最大保障。

  Coser疑点三,冲锋女步兵

  冲锋女步兵是利用其闪电般的步伐穿梭于枪林弹雨的一种职业。战斗中奇袭往往是最有效的作战方式,冲锋女步兵的快速移动能力就是为奇袭作战而生。对敌阵后方来说,遇到犹如鬼魅般的冲锋女步兵,那将是一场噩梦。

  Coser疑点四,护士兵

  拥有的天赋技能为射击术和医疗知识。医疗知识可以使用各类医疗用品,好比:医疗包。因掌握有医疗技术,故护士兵在战场上时常担当着加血奶妈的重任。虽然攻击力比较弱,但高智力的护士兵靠着细腻的移动在战斗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能治疗他人,也能治疗自身。毒气弹的杀伤很高,不小心进入该区域的人必将不断掉血,小型地图中就更显优势。

特勤队2画面特勤队2画面

  究竟我们的“春哥”会不会出现,会以什么样的Coser出现,一切一切的谜底都将在本次的ChinaJoy大会上给玩家们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勤队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