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取超能力《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变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1: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守护者OL》专区

  做够了平凡的自己,梦想获得超能力,《地下城守护者OL》帮你实现。

  2011年ChinaJoy将要在本月28日登陆上海,届时网龙将携《地下城守护者OL》(简称DKOL)首次大规模亮相展区。除了媒体见面、游戏试玩这些常规展示外,展台设计了Chinajoy最具创意的大型互动现场变装show,给平凡的我们提供一次体验与众不同的自己的机会,让你身体力行感知“好玩的坏游戏”。

  不管你是沉默寡言的上班族;是弱弱的四眼学生妹;还是不修边幅的死宅男……进入《地下城守护者OL》,就会获得奇妙的力量。通过研究,获得力量的方式分四种:换一副面孔、换一身装束、换一种天时、换一个空间维度。

  《地下城守护者OL》换副面孔看世界——面具也疯狂

  你对生活摆出什么样的面孔,生活就会对你摆出什么样的面孔。

  《变相怪杰》里意外获得洛基面具的银行职员史丹利,变身成为荒诞、强势的怪杰,恶搞捉弄曾经嘲笑过、欺负过他的人,面具释放出人类最本源的欲望,其实就是改变了一个人面对生活的做法和心态。面具是外在动力,让你体会到硬气、果敢的生活态度会产生巨大的力量,来网龙《地下城守护者OL》换副面孔看世界,让自己充满勇气面对原本貌似残酷的现实,击穿他们。

换副面孔看世界换副面孔看世界

  正装就是你的桎梏——撕碎束缚的白衬衫

  他是一个兢兢业业的报社记者,他懦弱,不敢顶撞上司,连对钟情的姑娘表白的胆量都没有,可是每当人类安全受到威胁,他就撕开衬衫,蓝色紧身衣、大红斗篷、胸口大写的S……没错,他是超人!他多次拯救人类,路易斯也为他倾倒,可是穿回衬衫的克拉克。肯特依然什么都没有。你是不是也有这样一件白衬衫?你因它苦恼困惑,却怎么也挣脱不了?那就换掉衬衫,脱掉束缚你的正装。《地下城守护者OL》游戏提倡的就是破坏旧有秩序,活出真实的自我,放下束缚心灵的桎梏,做痛快自由的自己。自由,属于你的最强大的超能力。

撕碎束缚的白衬衫撕碎束缚的白衬衫

  美少女战士——代表月亮消灭你们!

  少年时的你,一定和这个笨的要死的弱智少女一样:上课迟到,动不动就大哭,成绩垫底,就知道吃包子的月野兔,夜晚降临,月亮升起,摇身一变成为爱和正义的化身美少女战士,对着丑陋的妖怪说出最经典的台词:“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们!”是不是我们都应该改变自己?在夜晚来临的时候,月色笼罩大地,换一种姿态面对夜生活。《地下城守护者OL》给你一个变身的机会,实现你小时候那些或正义或邪恶的“变成她吧”的想法。

换一种姿态面对夜生活换一种姿态面对夜生活

  《地下城守护者OL》——换一个维度做自己的王

  生活里总有不顺心,每个人都是一只小小鸟,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干脆,换一个维度,到一个不同的世界。《地下城守护者OL》,给你最大的游戏自由度,你要做的就是做好你自己,胆大妄为不是罪,只手遮天才是王道。换一种性格在全新的游戏世界,释放积郁在身体里的混沌浊气,轻松去面对工作、学习。游戏常有,而好玩的坏游戏不常有,chinajoy,7月28-31日,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W3馆1号展台)等你上台来变一个自己。

换一个维度做自己的王换一个维度做自己的王

  关于《地下城守护者OL》

  《地下城守护者OL》是由网龙公司与EA联袂开发、将于2011年推出的3D MMORPG作品,是以EA旗下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作品——《地下城守护者》的主题、角色及其他游戏内容为蓝本开发的双核网游。玩家可以在地上世界以角色扮演(RPG)的方式进行冒险探秘。通过片区、副本、竞技场中的战斗不断磨练,使自己脱颖而出,君临大陆;在地下世界以即时战略(RTS)的方式经营管理地下城,通过招兵买马、指挥战斗逐一消灭敌人,统一地下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