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之怒》场景原画师:PK电影风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之怒》专区

  细致精湛的画面是《巫师之怒》的一大靓点,游戏中不仅支持实时动态阴影,更将多层纹理混合与雾化渲染技术完美融合,让东方神秘气息配以西方魔幻色彩,为游戏增加了的奇幻厚重感。游戏开发商Astrum Nival的中一名资深场景原画师透露:“我们一直想让画面更加细致唯美,目标是PK电影大作中的旖旎风光!”

  《巫师之怒》与电影风光到底谁更能捕获人心?让我们边观战,边细细品味《巫师之怒》给大家带来的电影画面般的享受吧!

  拼船只,示先进

  说起《加勒比海盗》,让人不禁联想到天空、大海以及海盗船。在《巫师之怒》的萨诺特星球上,热血沸腾的勇士更爱探索未知的星界,他们进行了不断的改进,如今的船只除了船身坚固威猛足以抵抗星界恶魔的突袭外,更为船只添加了轻薄的两翼,得以在星界中遨游。

  湛蓝的天空,朵朵白云,以及远处的连绵浮岛,烘托出船只的宏伟气势,透过前板,还可以隐约看见船内的布景,可见美术创作的精益求精。

加勒比海盗VS联盟飞船加勒比海盗VS联盟飞船

  赛建筑,秀文化

  电影《指环王》中的建筑风格深入人心,西方古典建筑让人为之惊叹。《巫师之怒》中的各大种族,由于文化背景不同,他们的建筑风格迥异,例如:哈达冈的建筑充满了历史的厚重;精灵的建筑则黑暗色调中透露着一股靡靡优雅之风。除了建筑风格包罗万象,远远超越《指环王》外,游戏中的建筑设计更是贴近现实,每一个细节都处理的格外逼真,小到每格阶梯,大到整幢建筑的风格把握,都让你不禁从内心发出赞叹。

指环王VS联盟建筑指环王VS联盟建筑

  斗宇宙,晒唯美

  同属其他星球的纳美人,对于宇宙中的其他星球充满了好奇,《阿凡达》电影中有不少从潘多拉星球眺望宇宙的场景。《巫师之怒》中萨诺特的勇士们也非常乐衷于探索星界,除了那些未知宝藏外,沿途的风景更是令他们流连忘返。星界中零星散落的浮岛,在幽蓝的光芒映衬下,显得格外神秘、深邃、具有致命的诱惑力。

阿凡达VS星界风光阿凡达VS星界风光

  竞风光,比意境

  最后不得不提《无畏上将高尔察克》,这部电影促使很多观众开始关注俄罗斯电影。作为俄罗斯巨作网游的《巫师之怒》当然也不甘落后。漫步在萨诺特的西维利亚,犹如置身于冰国俄罗斯,白雪皑皑,可爱的如同那含羞的姑娘。夏季到这冰天雪地中畅玩一番,绝对是放松避暑的好选择!

无畏上将高尔察克VS西维利亚雪景无畏上将高尔察克VS西维利亚雪景

  想要亲近《巫师之怒》的美景吗?想要了解游戏开发商Astrum Nival创作背后的故事吗?关注《巫师之怒》最新动态,将为你揭开这片神秘的星界之谜!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进入《巫师之怒》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