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Allstar定于7月28日亮相 三大可能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游戏Allstar2011新品发布盛典,将于7月28日在上海音乐厅闪耀登场,距现在只剩下不到七天时间!此次发布会,为所有玩家精心准备了9款风格迥异的顶级大作,总有一款让你情有独钟。而且“中国达人秀”的元素也会出现在本次盛典之上,那么会有怎样令人惊喜的表现呢?

  目前随着7月28日的临近,本次Allstar主打的“新哥德巴赫世纪猜想”中的诸多作品已逐一揭晓,如超人气网游大作《最终幻想14》、顶级射击网游《突击风暴》和古风神话题材新游《猎天》的纷纷亮相,让人们已经提前领略到了此次Allstar发布会的精彩。

揭开盛大达人秀6大悬念揭开盛大达人秀6大悬念

  那么,为何此次精心准备的Allstar盛典会选择在7月2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呢?毫无疑问,任何关注游戏的人都知道这一天是万众瞩目的Chinajoy游戏展开幕的日子。作为游戏界的饕餮盛宴,大小游戏产商均会在展会上推出自己的全新游戏作品,供玩家们体验试玩。而且还有数不胜数的靓丽Showgirl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既然所有人的关注点都是Chinajoy,那么为什么盛大游戏还是把如此重要的发布会选择这一天呢?相信以下几点因素分析,或许能够让脉络更为清晰。

现场画面现场画面

  原因分析1:叫板Chinajoy

  在今年的Chinajoy现场,盛大游戏毫无意外的会再次隆重登场,将携《星辰变》、《突击风暴》、《泡泡战士》等人气网游亮相。其他知名厂商肯定也会拿出即将面市的佳作吸引玩家的关注,而盛大游戏的Allstar在Chinajoy同期比拼,其实就是告诉业内和玩家,这9款大作,绝对有实力与所有游戏产商作品一争高下,所谓叫板要争锋相对!众所周知,盛大游戏向来也以产品线多样著称,而本次Allstar推出的作品涵盖了市面上常见的各种类型网游,,实现真正的“全明星”阵容!

变形金刚3变形金刚3

  原因分析2:暑期娱乐爆发旺季

  就在7月21日,好莱坞超级大片《变形金刚3》强势登场,将暑期电影旺季带入了新的高潮。同为娱乐产品,网络游戏在每年的夏季也不甘寂寞。为了满足年轻朋友的娱乐需求,各种游戏作品频频推出。Allstar九大新作集体亮相,必定能够在假日里得到更多的关注。因此在7月28日与Chinajoy档期巧合重叠,也就理所当然了。

传奇世界八周年庆典传奇世界八周年庆典

  原因分析3:《传奇世界》八周年庆典

  盛大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网游《传奇世界》,长期以来一直得到万千玩家的欢迎与拥护,这款游戏对于盛大游戏来说,有着无可替代的象征意义。7月28日,《传奇世界》将迎来它的第八个生日,八年3000个日夜,一直是2D网游效仿的对象。今年的庆典与众不同,期待已久的2.0时代即将开启,而《传奇世界》手机版和SNG游戏也在并行研发,即将推出。传闻这款游戏还即将发布主机平台的版本,也许不久的将来在XBOX360上也可以玩到这款可以畅快淋漓PK的传世大作!

  前期有人猜测,《传奇世界》作为盛大游戏的代表作品,也会出现在今年的Allstar上。通过以上分析,相信这极有可能就是最终展现给玩家们的结果。事实上, Allstar盛典在7月28日这一天登场,最为直接的理由也就是与《传奇世界》八周年相关。相信随着庆典日益临近,最终答案也会马上揭晓!

  登陆盛大游戏Allstar2011新品发布盛典,赢取Allstar入场券:allstar.sdo.com

  关注“盛大游戏Allstar”官方微博,获取更多Allstar信息,赢取盛大游戏2011年Allstar新游巨作激活码:

  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