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神 Online》释出经验值获得机制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7:16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雷爵网络今(21)日公开《斗神 Online》的经验值获得机制介绍,让玩家进一步了解快速升级的脚步。

  玩家在进入《斗神 Online》 后,当达到一定等级,可以前去凌波殿寻找NPC 领取筑基秘典后前往“昆仑绝顶”吸取经验值,而昆仑绝顶乃是汇集了天地灵气精华而成的仙家宝地,无论任何一个门派的弟子,都可以到“昆仑绝顶”来将天地灵气收纳己用,转化为体内的真气,让自己的功力在短时间就能有所提升。

  玩家每天可以在“昆仑绝顶”吸取一个小时的天地精华,而每日可以吸取的经验值,取决于玩家所使用的筑基秘典等级为何;筑基秘典等级越高,汇集来的天地灵气自然更多,更能有效的提升功力。而高等级的筑基秘典会有一定机会在每日赠送的礼品中获得,也可以透过每日答题任务的奖励取得。官方表示,即使玩家不在计算机旁边,只要到“昆仑绝顶”使用筑基秘典,就能够急速提升功力。

  此外,玩家在《斗神 Online》中可以将当日没有进入副本获取的经验值按照定的比例累积到隔日,即使玩家一天没有上线,但还是可以在第二天将经验值赚回来。

  而玩家如果有累积的副本经验值,还会在尔后打怪的时候,藉由将打怪经验值加倍的方式让玩家吸取回来,而打怪也不限定任何场景,无论是在一般、危险甚至副本,只要玩家打死任何一只怪物,都可以享有经验值加倍的好处。

  营运团队表示,游戏中另外还有许多机制可以让游戏的进行流程更顺利,后续《斗神 Online》形象官网也将进行改版,为玩家释出更多游戏信息,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注意形象官网公告以及后续报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蓝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