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世西游》家园系统今日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6: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创世西游》专区

创世西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2
CGWR介绍
7.9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一千六百年前,陶渊明借酒为题,向我们勾勒了他梦想中闲情逸致、超尘脱俗的田园生活。而今,陶渊明之梦已然成真——网易二代回合巨作《创世西游》全新“家园系统”今日正式上线,玩家们将有机会穿越千年重回贞观盛唐、并于山环水绕的田园景致中亲手构筑自己的3D家园!

  《创世西游》家园系统专题

此境悠然见南山此境悠然见南山

  雅致淡薄居郊野,财运亨通话聚落

  在《创世西游》的家园系统中,玩家只需达到50级,就可拥有自己的郊野家园,而达到了70级的玩家,还可以购买聚落中的土地重新安家——在满足所有条件的前提下,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拥有一套郊野房屋和三套聚落房屋。

  《创世西游》家园系统将玩家的房屋分为民宅、华宅、豪宅和别庄四类,等级由低向高依次排列:越是高级的房屋其功能属性自然越好,但建造时耗费体力和建设积分也会更多,并且对玩家的人物等级要求也会更高。玩家的建设积分可以通过完成“聚落开发任务”和“聚落建设任务”获得。所以,对于普通玩家而言,拥有一套高品质的郊野房便已经是人生的极致乐趣。

创世西游创世西游

  房屋风水判优劣,家具五行辨高低

  《创世西游》唯美的家园系统带给玩家的不仅是最极致的视觉享受,还会给予玩家最实用的游戏功能:房屋除了能为玩家提供物品金钱存放、召唤兽存放、召唤兽训练、住宿(即状态恢复)等功能之外,还可以让玩家拥有更多的双倍加成时间和召唤兽演练时间。在召唤兽演练时间内,玩家将会停止一切人物经验的获得,并将应该获得的人物经验按照一定比例转换为召唤兽经验。

  上述所有的实用功能,都与房屋的风水值和家具的等级密切相关:双倍加成时间、召唤兽演练时间和演练时间内的经验转换比例等皆受房屋风水值的直接影响;玩家物品与金钱存放数量的多寡、恢复状态的次数则完全由家具“柜”和“床”来承担。

  房屋的风水值除了会受规模影响之外,还受到房屋五行值和家具五行值的影响。房屋虽然存在多种五行值,但只有最大的一项五行值有效,故称作主五行:家具的五行值若与房屋主五行相生,那么房屋的风水值就能享受加成;如果相克,则将遭遇减成。玩家在选择家具时,除了要考虑美观之外,还要对其五行值进行甄别,以免影响房屋的风水。

  沃土空置缴高税,慎防庭院采花贼

  房屋是百姓安生之本,家庭是社会稳固之源。虽然《创世西游》允许玩家拥有多套房屋与地皮,但为了杜绝“创世炒房团”的出现,系统将对拥有两套及两套以上房屋的玩家进行一定数额的管理费征收。对于小部分将土地空置以等待时机倒卖的投机分子,系统还将征缴数倍于管理费的空地重税,以示惩戒。安居乐业、坐拥田园野趣之乐的玩家,则不用缴纳任何管理费用。

  而为了更真实地还原大唐盛世中的田园生活,《创世西游》家园系统除了为玩家们提供管家、丫鬟、园丁、车夫等NPC仆从之外,还贴心地设置了许多突发性的家园事件:玩家每日首次进入家园,都会遇见的善财童子、咬人恶狗、藏宝小兔等NPC,并在触发神秘有趣的家园事件的同时,获得不菲的事件奖励。

  此外,玩家还会面临采花贼的骚扰:令人头疼的采花贼将会于每日之中的若干时间段“光顾”玩家们的庭院,并在庭院中滞留十分钟之久。玩家如果能及时赶回家园并击败采花贼,就可以获得经验奖励,否则房屋耐久将会因采花贼的骚扰而下降十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