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30全球首款《修魔》网游封测 今晚全球入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5: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千年修仙,一夜成魔。全球首款修魔网游迅雷《修魔》将于今天17:30火爆开测。神秘的宠物阵法,恢弘的三界战争,爽快的PK三爆,你准备好了么?就是今夜,撕下你清高和伪善的面具,磨好你手中的刀枪,跟我们一起踏上这条成魔的不归之路吧!

  领取激活码     官方微博

全球首款修魔网游迅雷《修魔》全球首款修魔网游迅雷《修魔》

  修魔的PK爽爆了

  虐杀型PK模式,群体击退、吸血吸魔、全屏爆发技等特色技能与模式让《修魔》的PK变得真正快感十足,加上多组合、多控制却不失平衡性的技能设定,让任何一个玩家在战场上都有用武之地。

  杀人还爆经验?没错,独特的PK三爆(爆钱、爆装备、爆经验)设定,让PK不再是你“闲的蛋疼”时的无聊之举,丰厚的战利品,真正让玩家杀卷了刀刃,杀红了双眼!

修魔网游《修魔》游戏原画修魔网游《修魔》游戏原画

  天下苍生,为我所控

  《修魔》的道路上,你所见的任何一只野兽,都能抓来当自己的宠物。从上古神兽、到现世灵宠,只要你能打败它,它就有可能成为你的宠物。

  首创的宠物阵法系统,让你的多只宠物在战斗中同时派上用场。丰富的宠物种类搭配多样的阵法,让玩家自己构建自己的最强阵容!

《修魔》游戏场景《修魔》游戏场景

  成王败寇,是任何世界的道理

  这里三分天下,这里三界鼎立,想成为这个世界的“魔王”么?招兵买马,组建家族,挑战“国王”所在的家族,然后自己称王!什么?其他两国的实力弱爆了?那么发动国战吧,统一这个世界。真正的“魔王”是在无数次的血战中铸就的,是踏着敌人的尸体崛起的!国王争夺战以及国战系统,让每个人的野心不再无处生长,不想做阶下囚就赶紧强大起来,做这个世界的统治者吧!

  《修魔》的大门即将敞开,面对这个勇者的世界,你还在犹豫么?今晚,整个世界邀你入魔!

  《修魔》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修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