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怒7.28内测悬疑副本真假BOS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5: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苍穹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3
CGWR介绍
7.5

  多维度2D魔幻网游《苍穹之怒》内测7月28日开启,高空飞行战斗、无限变身玩法让各位玩家体验全新魔幻世界,而浓郁的暗黑风地下城让大家重新回味经典!在独特的变身飞行副本和DOTA对战家族副本外,游戏中还有解谜探险类隐藏副本即将开放,其中典狱长办公室副本中更有高智能的真假BOSS混淆耳目!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重重险境  击杀高智能怪物】

  “典狱长办公室”副本是《苍穹之怒》装备秘境之一,由众多幽暗的监狱房间组成,这里囚禁了拥有神秘力量的诅咒师;而监狱守卫是妖族的树妖和蝶妖,二者的技能攻守配合非常巧妙,构成了多重坚固防御,另外监狱中还有专为守卫增加回复BUFF的幽冥狼妖,各位玩家想要救出诅咒师则需要闯过护卫拦截,而击败守卫的关键则在于高智能AI的幽冥狼妖!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隐藏秘境  真假BOSS大辨别】

  各位组队的玩家在“典狱长办公室”中需要穿越重重危险,引诱出狡猾的幽冥狼妖并将其击杀,然后才能顺利解救诅咒师,而此时各位玩家将面临到副本中的第一个“首领BOSS”,这个BOSS替身会被轻松击杀,而真正的BOSS则需要在玩家将监狱内所有的树妖和蝶妖击杀后,才会开启出真正的隐藏关卡,届时各位玩家解救的诅咒师将陪伴各位玩家一起战斗!

  2011年7月28日,多维度2D魔幻网游《苍穹之怒》将开启内测,不仅有极具特色的变身飞行副本、DOTA对战家族副本以及随机模式的野外副本,另外还有全新剧情副本将让玩家们在瑰丽的奇幻美景中,体验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探索人迹罕至的上古秘境!

  《苍穹之怒》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